注册
河南 > 文化

NBL:河南男篮锁定季后赛门票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NBL:河南男篮锁定季后赛门票在2018赛季NBL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一场焦点之战中,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与洛阳中赫男篮展开“河南德比”,最终“做客”洛

原标题:NBL:河南男篮锁定季后赛门票

在2018赛季NBL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一场焦点之战中,河南赊店老酒男篮与洛阳中赫男篮展开“河南德比”,最终“做客”洛阳新安的河南男篮以136∶130获得胜利,拿下这场“河南德比”的同时,也锁定了本赛季NBL季后赛门票。

本场比赛之前,河南男篮战绩为13胜13负徘徊在本赛季季后赛边缘,而洛阳男篮的战绩为10胜16负已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前者为了争夺季后赛席位,后者则为了荣誉而战,两队之间的“河南德比”令人期待。果然,比赛开场后,两队展开对攻战,每队前两节的得分都上了30,不过河南男篮稍占上风,以75∶6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洛阳男篮开始奋力追赶,一度将比分差距迫近至1分。此后河南男篮本土球员持续发威,尤其是王龙飞继续前几场的神勇表现,整场比赛他砍下全队最高的42分!值得一提的是,他两分球14次出手命中了惊人的13球!此外,2018年CBA选秀“状元”姜宇星,也有上佳表现,得到了24分。两人稳定的发挥帮助河南男篮始终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客场”作战的河南男篮以6分的优势战胜洛阳男篮,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的同时,也锁定了本赛季NBL季后赛“门票”。

除了本土球员表现出色外,河南男篮两位外援也发挥出众,“解禁”的小外援弗兰克轰下40分,大外援拉基姆贡献16分外加11个篮板。(记者陈凯)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