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构建四方互通联动机制促责任落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释放1+1>2的效果,南阳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主动构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沟通平台,着力建立了四方互通联动机制。  “四方”即纪检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局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释放1+1>2的效果,南阳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主动构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沟通平台,着力建立了四方互通联动机制。  

“四方”即纪检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局党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互通”即与驻在单位党组定期交换意见,与机关党委、纪委日常联络,通过月度工作例会等形式开展;“联动”即通过“三重一大”联动监督、纪律落实联动检查、教育培训联合组织等,保证工作高效开展,实现以派驻监督撬动综合监督部门“两个”责任扎实落实。

今年以来,纪检组与两个综合监督单位局党组联合行文3件,局党组与纪检组互通内容33项,联合开展检查调查11次,联合培训1次。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