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邓州公安2018上半年工作成绩斐然 获批示褒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等主要领导同志分别对邓州市公安局上半年工作作出批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寄予厚望。7月31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

近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等主要领导同志分别对邓州市公安局上半年工作作出批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寄予厚望。

7月31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批示: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班子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公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特别是在“春雷行动”中夺得了南阳市第一名的成绩,值得表扬,值得祝贺!对全市公安战线的全体同志道一声辛苦了!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打、防、管、控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营造更加安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8月8日,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批示:对邓州市市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邓州市公安局在邓州市委、市政府和南阳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适应新形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以“五防一提升”和队伍、工作、社会大局三个“稳中求进、争先创优”为基本目标,细化“三打四查五强化”重点措施,强化“党建引领”和“重实干、求实效、抓落实”工作导向,着力在“三个维护、两个服务、一个打造”等方面狠下功夫,实现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确保了邓州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