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融每日新三板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挂牌快讯】投融8月13日讯:8月13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挂牌公司数目11069家。新挂牌公司:威易发、众事达暂停转让:赛邦发展、融信租赁、三川能源、朗恩斯、天创环境、北旺农牧、贵交科、博盛新材、杰隆

【挂牌快讯】

投融8月13日讯:8月13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挂牌公司数目11069家。

新挂牌公司: 威易发、众事达

暂停转让: 赛邦发展、融信租赁、三川能源、朗恩斯、天创环境、北旺农牧、贵交科、博盛新材、杰隆生物、新视文化、天邦菌业、木雅股份、金德新材、和兴隆、佳明测控、鲜动生活、宁新新材、鑫磊新材、金宝威、富泰科技

恢复转让:圣泉集团、川东环能、建科股份、手乐电商

终止、移除挂牌: 基调网络、掌上纵横、人天包装、群晖股份、兰博生物、海惠新材、合立道、罗科仕、新云传媒、速度信息、德谦环保、关键词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8月10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86亿元和0.74亿元,合计成交2.60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上一交易日以795.24点平开,盘初小幅震荡下行,随后保持横盘震荡至收盘,全天最低点为794.31,收报794.84点,跌0.05%,全天成分股成交3371万元。

【公司新闻】

恒光股份2018上半年营收3.19亿净利5997万

8月10日,恒光股份(831359)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3.19亿元,同比增长55.55%;归母净利润为5997.31万元,同比增长184.44%。

半年报显示,恒光股份净利同比增长,主要是受本期营业收入增长、产品毛利率上升、其他收益增加、资产减值损失减少等综合因素影响所致。

科捷锂电因伪造银行进账单入账遭宁夏证监局行政处罚

8月10日,科捷锂电(871673)公告称,公司于8月8日收到《宁夏证监局关于对宁夏科捷锂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公司因账务处理中使用伪造的银行进账单入账,宁夏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并计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根据处罚决定,2014年9月,公司以相关方存在债权债务为由,将应付给关联方及第三方的货款、工程款等合计2000万元直接转给公司实际控制人,但是账务处理中使用了伪造的银行进账单进行入账。

建科股份拟1.19亿元被收购25.85%股份

8月10日,建科股份(834049)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余荣汉、汪永权、宋文英、陈红根等13人与苏州奔牛股权投资中心、苏州石庄股权投资中心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余荣汉等13人拟向苏州奔牛、苏州石庄转让其持有的建科股份272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5.85%,转让价格为1.19亿元。

资料显示,本次收购完成后,收购人苏州奔牛持有建科股份1377.50万股,持股比例为13.07%。收购人苏州石庄持有建科股份1347.90万股,持股比例为12.78%。苏州奔牛和苏州石庄均为公司董事长杨江金控制的企业,杨江金持有苏州奔牛和苏州石庄分别11.54%和9.23%的出资比例。本次收购前,杨江金持有建科股份1839.21万股,持股比例为17.44%,收购完成后,杨江金将通过收购人苏州奔牛、苏州石庄直接和间接合计持股比例为43.29%。

长江期货2018上半年净利5256万同比增长11.68%

8月10日,长江期货(872186)发布了2018半年报。公司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2.69亿元,同比增长45.27%,归母净利润为5255.62万元,同比增长11.68%。行业及主要监管指标方面,截至上半年公司的净资本为7.24亿元,同比增长2.39%;风险资本准备总额1.02亿元,净资本与风险资本准备总额的比例为708%;公司扣除客户保证金的流动资产为7.42亿元,同比减少1.24%,扣除客户权益的流动负债9502万元,同比减少15.24%,负债与净资产比例为11%。

长江期货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等业务的增长。资产管理业务方面,资管产品规模和数量有较大增幅;风险管理业务方面,期现业务开展情况良好,场外期权业务规模增速明显,PVC场外期权项目、橡胶“期货+保险”项目获交易所支持。

中兵通信2018上半年净利5028万同比增长逾两成

8月10日,中兵通信(837567)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2.05亿元,同比增长28.68%,归母净利润为5027.96万元,同比增长20.32%。

中兵通信表示,报告期内,随着军改接近尾声,公司订单逐步恢复,公司2018上半年业绩同比出现明显增长。上半年以来,公司与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导航与控制技术研究所、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等系统内单位建立了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利用兵器集团的平台优势研制多款配套产品,力争在保持传统优势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产品领域。

龙泰家居拟使用不超过1000万回购公司股份

8月10日,龙泰家居(831445)公告称,近期,由于受宏观环境和资本市场波动的多重压力,为使股价与公司价值匹配,应对市场不理性浮动,公司拟采用回购股份的形式来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传达成长信心。

资料显示,龙泰家居主要从事竹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截至今日收盘,公司每股价格为6.07元,总市值为3.33亿元。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