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陕州区社会失业保险中心开展企业参保职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业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2018年1月开始,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失业保险中心积极开展企业参保职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业务,截至8月此项政策惠及职工共计30人,拨付技能补贴资金共计4.7万元。对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

自2018年1月开始,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社会失业保险中心积极开展企业参保职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业务,截至8月此项政策惠及职工共计30人,拨付技能补贴资金共计4.7万元。

对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和河南省人社厅印发的《关于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使用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通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我区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相关管理实施细则,该政策旨在加强企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全面提高劳动者的素质,对陕州区企业稳定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加晓娜、张汶供稿)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