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8月8日,焦作中旅银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学习传达2018年上半年河南省城商行监管通报会、集团半年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经营情况,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

2018年8月8日,焦作中旅银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学习传达2018年上半年河南省城商行监管通报会、集团半年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经营情况,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行长王乐主持。全体行领导,各经营单位、管理部门负责人,优秀副职、客户经理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旅游银行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条线运营及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对预算管理和经营目标、绩效考核、资源配置等核心问题展开讨论和成果分享,踊跃为银行发展献言献策。

董事长郑江发表了题为《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以饱满精神和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讲话。要求全行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万敏董事长集团半年工作会讲话精神,坚持道路、市场、品牌、队伍四个自信,大力发展旅游特色业务,打造特色化旅游银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行长游翔发表了题为《坚定信心谋发展齐心协力铸特色》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游翔对银行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指出发展瓶颈和工作短板,并安排部署了银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