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河南省公安厅慰问组看望西华县因公致残民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省公安厅反恐总队副总队长刘国平为组长的慰问组一行,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西华县公安局因公致残民警高凯进行慰问,西华县公安局政委邢玉周和政办室主任邱亚龙等陪同。午后的县城烈日炎炎,慰问组一行顶烈

近日,由河南省公安厅反恐总队副总队长刘国平为组长的慰问组一行,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西华县公安局因公致残民警高凯进行慰问,西华县公安局政委邢玉周和政办室主任邱亚龙等陪同。

午后的县城烈日炎炎,慰问组一行顶烈日、冒酷暑,带着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和关怀,来到因公致残民警高凯的家中。慰问组组长刘国平与伤残民警高凯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伤残经过、治疗情况,肯定了他为公安事业流血流汗、勇于奉献的精神,叮嘱他要消除顾虑、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向其发放了慰问金。

在攀谈中,刘国平得知高凯的女儿今年已被河南警察学院录取,女承父业,甚感欣慰,反复嘱咐若有困难要及时与组织联系,组织上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高凯及家属深受感动,对省厅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衷心感谢。

邢玉周表示,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和关怀给西华县公安局带来了阵阵清风,西华县公安局要以这次省厅慰问为契机,切实落实好各项爱警惠警政策,为党的公安事业砥砺前行、不负重任。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