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宗超院士把关乐驰牌精准种植儿童营养大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刘宗超院士坐镇为乐驰牌功能性富硒富锗大米把关,打造精准种植儿童营养大米大米是世界性主食,但现在大米已不仅仅是碳水化合物--能量源--饱食的单纯功能,乐驰牌功能性富硒富锗大米富含特别营养。不仅丰富了人们

刘宗超院士坐镇为乐驰牌功能性富硒富锗大米把关, 

打造精准种植儿童营养大米

大米是世界性主食,但现在大米已不仅仅是碳水化合物--能量源--饱食的单纯功能,乐驰牌功能性富硒富锗大米富含特别营养。不仅丰富了人们的主食,还对促进人体健康、改善营养,起到重要的作用。富锗米是指除供食用维持人体需要正常能量外,还有补充营养、预防疾病等特殊功能。目前在美国、韩国与日本这已经是一种成熟的科研成果,属于现在比较流行的功能食品。

富硒富锗精准种植营养大米系列

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院长刘宗超和上海康健鑫立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及淮南佳益米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乐驰牌儿童型、青少年型、孕妇型、中老年型精准种植营养大米,富含锌,锗、钾、硒、维生素B2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

微信图片_20180807213309.jpg

乐驰牌大米的营养成分和其它有机大米不同。特点是具有较强的抑病补锗作用,富硒富锗大米在中国还没有,尤其是富锗一直没有,富硒大米虽然有但微元素硒含量单一,同时含有硒和锗两种元素的是没有的。乐驰牌大米是孕妇、儿童、老年人、病患者的健康营养食品,也是生活感情交流的高级礼品。

富锗功能性大米中的有机锗对细胞生长和代谢有促进作用、免疫调节作用、自由基清除作用、氧富集作用以及与其他元素之间的相互协调和桔抗作用。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防治多种疾病,促进生理功能正常化等。富锗功能性大米还具有抗肿瘤及免疫赋活作用,控制细胞生长促进抗菌消炎,适于老年人、糖尿病患者、肥胖症患者和肿瘤患者食用。

微信图片_20180807213023.jpg

(左:张培鑫、潘洪波、刘宗超)

张培鑫:上海康健鑫立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尚武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席、中国尚武国际公益教育基地发起人、上海尚武武术协会会长。

潘洪波:淮南佳益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集区工商联副主席,潘集区第九届政协常委。淮南佳益米业有限公司被列入潘集区四大农业产业化支柱企业,市政府“5118工程”重点扶持单位,淮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刘宗超:中国生态文明首倡者、生态学农业学家、生态土壤之父,安徽人,1958年生。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院长、中国生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热力学和统计物理学士、冰川冻土热力学硕士、科技哲学博士、生态农业、生态产业与世界农业经济博士后。中国茶叶之王。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吃富硒富锗大米?

许多临床实验证明,这种富锗米来为病人进行“食疗”的方法,效果相当明显。富锗米含有微量元素有机锗成分,有机锗对一些癌症肿瘤的镇痛、老年人免疫功能、骨质疏松、早衰及其某些高血压病确实有保健与医疗价值。各种天然食物中均含有不同程度的有机锗,但是含量普遍较低。有机锗在天然界中因而矿质态具有,人很难对其间接吸取使用,经过几年的研发,把矿态有机锗经过植物的光相助用转换成便于人能够间接吸取使用的。

微量元素是人体中酶、激素、维生素等活性物质的核心成份,是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最基本营养素,对人体的正常代谢和健康起着重要作用,微量元素的平衡失调是人体发病和产生亚健康的主要原因。诺贝尔奖的两次得主美国加州理工学院著名化学教授兰纳斯•鲍林博士更明确指出:“人类所有疾病均源自矿物质微量元素缺乏。”

微量元素锗是人体酶的激活剂,而酶能加速人体的生物化学反应,是人生命动力之源;微量元素锗还能促进人体分泌腺活动,进而调节生理功能,是生命之火的助燃剂。灵芝、人参也正因为富含锗元素才有很高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180811023816.png

乐驰牌精准种植的营养大米有机锗的含量极高,完整能满足人体对有机锗的需求,常食用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发挥着积极功效。目前市场上稻花香大米及五常大米都要预定价格都在每斤80元以上但是以上两种大米不含锌和锗,所含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也仅是我们乐驰牌大米的一半(以权威机构检测报告为准)。

正因为锗能使人体的细胞供养能力提高,使细胞活化,使老化器官组织返老还童,并能清除多种致命的病变,让人摆脱因疾病造成的死亡威胁,因此科学家将锗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救命锗”“生命的奇效元素”,因此专家学者说,有机锗是人体活力的倍增剂,现代病的克星,人类健康的保护神!

数据告诉你:为什么大健康产业前景无限

过去几年,人口老龄化,慢性病大幅攀升,亚健康成为常态等,引爆了巨大的医疗健康潜在需求,经济的增长、人均收入的增加促使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的要求不断提升,大健康行业迈入黄金发展期。

从事大健康产业,于我于你而言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从大环境看,健康产业未来十年、二十年都是朝阳产业,投资机会非常多,大健康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国重视全民健康时代来临、2016年“健康中国”上升国家战略,指导落实各项具体建设”。十八十九都提出了“提高居民健康”和“中国由医向防方向转变”由此看中国将步入全民大健康时代,功能性食品迎来新时代。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而且“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

近几年,房地产大佬王健林也转舵大健康产业,新成立了一个万达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健康集团)。还在昆明打造大健康产业园,涵盖医疗、健康、体育、养生、度假等功能。截至2017年7月底,万达已经在大健康领域布局高达1500亿元。

微信图片_20180811023857.png

至此我们不由的联想到2015年披露的《中国人的健康大数据》 !

高血脂患者约1亿多人

糖尿病患者达到9240万人

超重或者肥胖症7000万——2亿人

血脂异常的1.6亿人

脂肪肝患者约1.2亿人

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人罹患糖尿病

平均每30秒,至少一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

......

虽然我们完全可以用“触目惊心”四个字来表达此刻的心情,但实际上,你要知道的是:

中国人普遍存在“高血脂、糖尿病、肥胖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等易感基因,加上日常不良作息、不注重膳食营养,二者是导致此类疾病的爆发根本原因。

目前,我国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15%的人处于疾病状态。未来10年,各种慢性病将以爆发式的速度迅速扩展到每一个家庭。而世界卫生组织数据却显示,中国人均健康支出不足美国的5%,距离全球人均健康支出差距更大,仅为1/5!

微信图片_20180811023952.png

由此可见,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而所有数据的背后更给国民健康敲响了警钟。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何谈事业,幸福生活呢?

乐驰牌精准种植的营养大米将在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全国人民都有口福了!新米将于11月上市,欢迎大家提前预订!希望有信誉有实力的公司及需要本公司产品的销售商来与我们洽谈,进一步开拓市场。

附表1(乐驰商标注册证):

微信图片_20180807213340.jpg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