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片之家以全新形象亮相第11届郑州印刷包装产品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8月11日,中国(郑州)第33届中原广告展及第11届郑州印刷包装产品博览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展开,作为中原颇具影响力的全产业链式印刷商,名片之家以全面升级的新品牌形象强势亮相。

2018年8月11日,中国(郑州)第33届中原广告展及第11届郑州印刷包装产品博览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展开,作为中原颇具影响力的全产业链式印刷商,名片之家以全面升级的新品牌形象强势亮相。

本次展会名片之家的展位位于D馆301,占地面积682平米,名片之家在此次展会上没有做商业活动,没有促销手段。展馆以类似艺术展的“高逼格”形式布置,蓝色亮眼的新品牌形象、帅气有型的印刷匠小超人、错落有致的白色展墙、精致展出的各类产品、堆满艺术印刷品的纸杯雕塑……早上刚开馆便吸引了无数观展人员,这无疑使名片之家成为本次展会中最吸睛的参展商之一。

自2008年成立以来至今,名片之家已潜心发展了10年,从最初的9人团队壮大到今天950余人的集团公司,生产上以18台海德堡印刷机融合了一系列印前及印后工序,自营物流体系,成为一家集营销、生产及物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式印刷服务平台,业务遍布全国。

在此10周年庆典之际,名片之家全面升级了新品牌,以期向同行业的广大朋友展示我们打造行业互联网共享平台的抱负与使命。新logo以汉字“印”为呈现,印字由字母“E”“P”组成,意为Printing  Expert,即印刷专家。既诠释了名片之家的全系印艺业务,也体现了名片之家一直倡导的“专业、专注、专家”三专文化。同时,名片之家推出了以超人形象为代表的印刷匠,体现名片之家的高效全面服务。

愉快的一天

目前,名片之家形成了名片+不干胶+制卡+商务用品+专版+数码等6大完善产品体系,展会现场,各大系列的精美产品纷纷上架,以完美的姿态或悬挂或平展,团队的60名参展人员着白衫蓝帽,5位帅气超人身披红色披风,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位同行好友的到来!

展会第一天人潮涌动,大家纷纷在名片之家的展馆驻足观看,名片之家现场也准备了精美礼品及裸背锁线胶装画册笔记本赠送给来访的朋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