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北大培文学校开工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1日上午,开封北大培文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开封北大培文学校项目施工现场顺利举行。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姜宝成)8月11日上午,开封北大培文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开封北大培文学校项目施工现场顺利举行。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总校长柳袁照,河南东信集团董事长马保东等领导参加奠基仪式。

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致辞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万千家庭,关乎国家未来。陈广西首先致辞,开封北大培文学校的建立,是顺河回族区积极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传承弘扬北大精神和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生动实践。

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总校长柳袁照致辞

“初衷不忘,云帆高扬。五年磨砺,夺目绽放”,柳袁照表示,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将致力于把开封北大培文学校打造成“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特色优势突出”的中原名校,使其成为中国教育天穹上一颗闪耀的明星。

河南东信集团董事长马保东致辞

马保东说:“开封北大培文学校将传承北大精神,践行博雅教育,培养学识广博、气质高雅、有灵魂、有文化、有担当的国之栋梁;将倾力打造中原教育高地、读书修身的心灵家园与北大培文的标杆学校,为推动中原基础教育革新、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领导为开封北大培文学校开工项目奠基

据了解,开封北大培文学校是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与河南东信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全龄段、全日制寄宿学校,以“弘扬北大精神,践行博雅教育,培养爱国情怀与社会理想,倡导兼容并包与学术自由”为办学理念,依托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融合中外教育优势,让每一个孩子全面而个性的健康成长,培养高素质、有情怀、能担当的社会精英。开封北大培文学校由经济实力雄厚,热心传统文化公益的河南省东信建设集团投资建设。

奠基仪式活动现场

仪式最后,陈广西宣布开封北大培文学校建设项目开工,现场领导为开工项目奠基。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