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夏日炎炎 开封大梁汽车出租公司为交通协管员送上“清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0日上午,烈日当空,开封市大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李俊卿的带领下,在四面钟交通岗和新街口交通岗分别为执勤交通协管员代表送上了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表达对交通协管员们的感谢与敬意。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8月10日上午,烈日当空,开封市大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总经理李俊卿的带领下,来到四面钟交通岗和新街口交通岗分别为执勤交通协管员送上了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表达对交通协管员们的感谢与敬意。

开封市共有交通协管员106人,分布在全市11个主要交通岗,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46岁,最大的将近60岁。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持在交通第一线,配合交警疏导交通,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压黄线等,为保障城市的交通安全与畅通做出了贡献。

开封市公益岗位交通协管员支队副支队长付智凯代表全体协管员向大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