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暑享清凉 门票9.9元万人游尧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1—19日,凤凰网河南频道将举行“避暑享清凉万人游尧山”活动,9.9元玩转尧山!

8月11—19日,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将举行“避暑享清凉 万人游尧山”活动,门票9.9元玩转尧山!

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活动臂贴

避暑享清凉 门票9.9元万人游尧山

温馨提示:只有通过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报名才能享受此优惠价格

优惠政策:

1、凡凭凤凰网活动臂贴到景区游玩,可享受尧山门票9.9元的优惠政策(原价80元)。

尧山景区

尧山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地处伏牛山东段,距平顶山市区90余公里,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河南省文明景区,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专家评价具有"华山之险、峨嵋之峻、张家界之美、黄山之秀,被穆青誉为“中原独秀”。

天瑞旅游引爆火热7月清凉劲爽嗨翻天

尧山风光(资料图片)

尧山水景丰富,大小山谷均有常年流水的小溪、潭瀑、泉源,幽谷深壑中,清泉叮咚,溪流跌宕,时而似不羁的野马一泻千里,时而如多情的少女浅吟低唱。

尧山风光(资料图片)

东西石板河,河谷基石受流水终年冲刷,平坦如削,光滑似镜,白粼粼的河水流淌过石板,如膜似幕,如锦似缎,与芳林秀峰构成了一幅幅绝美的山水画卷,令人心旷神怡,超然物外。

天瑞旅游引爆火热7月清凉劲爽嗨翻天

尧山风光(资料图片)

尧山不仅有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还有众多的神话传说。七十二峰有七十二将军奉玉帝之命,下凡捉拿白牛之说,使尧山更添神韵。

天瑞旅游引爆火热7月清凉劲爽嗨翻天

尧山索道(资料图片)

尧山索道相当平稳,风景一级棒!

2、尧山迎凤树索道上行原价100元,活动价80元;下行原价80元,活动价70元;索道上下通票原价150元,活动价115元。

滑道

3、尧山小交通往返原价30元,活动价25元;尧山滑道10免3。

4、中原大佛原价120元,活动价60元;报佛脚原价50元,活动价40元。

说到中原大佛,大家肯定也都不陌生,因为他真的很大啊!208米呐!单单一个脚趾头就让人抱不住!

中原大佛景区

中原大佛景区位于河南省鲁山县西部,郑尧高速终点与311国道交汇处,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是集佛教文化、温泉疗养、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5.19中国旅游日天瑞旅游送清凉门票半价优惠

中原大佛景区

1997年开始奉的中原大佛,屹立于中原大地之上,总高208米,用黄金108公斤,合金铜3300吨,特殊钢材15000吨。在玉枕山环抱之中,满怀慈悲地注视着芸芸众生,完善了“五方五佛”的佛法理念。大佛的建造历经十二年,期间经历了很多的挫折,最后终于建成,于2008年九月初一开光。

报佛脚

你可以带着孩子来到中原大佛体验佛教文化,为孩子讲述中原大佛的历程与文化,在游玩过程中增长知识,一举两得!

地址:平顶山市鲁山县郑尧高速下站即到

5、天瑞酒店100元/间;尧山福泉大酒店300元/间等享受各种优惠福利。

天瑞温泉大酒店

距离中原大佛景区、尧山福泉温泉最近的一家三星级酒店——天瑞温泉大酒店,天瑞温泉大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房间格局静谧温馨,房间内设施别致典雅。

天瑞温泉大酒店

天瑞温泉大酒店最大的优点就是,距离温泉只有一路之隔,泡完温泉“软瘫”的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进房间休息。酒店坐落于鲁山县赵村镇上汤村(郑尧高速右拐200米)。酒店坐拥山川之利,背倚中原大佛景区,尧山风景区、六羊山景区等著名旅游景区近在咫尺,绝佳的地理位置,温馨的客房环境,是您商务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

福泉大酒店

如果去参观完中原大佛,脚下不远就是此酒店,在景区位置极佳,酒店的规模和硬件都属于一流。

福泉大酒店

平顶山福泉大酒店是商务会议、旅游度假、禅理温泉养生于一体的五星级标准会议度假型酒店,拥有555间套花园景观、山水景观和温泉养生等系列客房。

福泉大酒店

酒店还拥有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宴会厅等11个大小不同的会议大厅,可承接不同规模的商务政务会议、座谈会、企业年会、培训会、展览会等国际会务。酒店毗邻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站即到,交通十分便利。

地址:尧山-中原大佛文化景区内

自驾线路

郑州至尧山景区:在郑州嵩山南路,过南四环,上郑尧高速,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方向,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洛阳、南阳、焦作、济源、三门峡至尧山景区:洛阳、南阳、焦作、济源、三门峡:上二广高速沿南阳、襄樊方向(正南)到下汤站转郑尧高速,沿尧山方向,到尧山出站口,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安阳、濮阳、新乡、鹤壁至尧山景区:安阳、濮阳、新乡、鹤壁:京珠高速到漯河,转南洛高速,到平顶山西转郑尧高速(沿尧山方向)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方向,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陕西省至尧山景区:连霍高速-(洛阳转)二广高速-(平顶山转)郑尧高速,在尧山出站口下车,沿尧山方向,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山西省至尧山景区:山西地市:上二广高速沿南阳、襄樊方向(正南)到下汤站转郑尧高速,沿尧山方向,到尧山出站口,按尧山景区指示牌行驶至中原大佛景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