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好食材”最忠诚的坚守 华英“联姻”鑫苑共创餐饮地标飨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不断变化的餐饮市场环境下,菜品在升级,人员在更新,但华英对好食材的选择一直不变。” 8月9日,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和华英大酒店食材升级战略签约暨授牌仪式上,华英大酒店董事长王新建如是说道。

(凤凰网河南频道 姬蕊蕊 燕韬 陈欣欣)“在不断变化的餐饮市场环境下,菜品在升级,人员在更新,但华英对好食材的选择一直不变。” 8月9日,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和华英大酒店食材升级战略签约暨授牌仪式上,华英大酒店董事长王新建如是说道。

仪式现场

创业路上的餐饮人,如果选择创业,就要坦然面对一路上的坎坷和艰辛。2014年,王新建接手了华英大酒店。酒店从最开始的1000多平方米扩大到现在的3000多平方米,也意味着他这四年来背后的付出和艰辛终于得到了回报。

王新建说:“2014年那会儿,全国餐饮收入增幅处在低迷阶段,甚至出现了近十年来首次的负增长,但我不信这个邪,我想突破这个困境。”创业艰难,守成不易。正是带着对餐饮行业的喜爱与热枕,王新建迈出的每一步都蕴含艰辛的努力和认真与执着的精神,从酒店的设施、菜品到厨师和服务团队,他都事无巨细,亲自把关。

据王新建介绍,华英上桌的每一道菜都经过了层层严格“海选”,食材从采购、验货、加工到存放、初加工、出菜,经历了“百里挑一”的严格筛选,并用各种秘制配方精心烹制,一道道美味的菜肴进而成为舌尖上的惊艳滋味。

正是怀着严谨的态度和追求极致的精神,华英大酒店经起了时间考验,带着对食物的好奇心与敬畏心,用更加沉淀的技艺为每一位食客服务。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餐饮,要让消费者的舌尖认可,更要让消费者从心里认可,我们一直不断地淘汰不符合标准的食材供应商,就是要保护食客舌尖上的安全。”王新建表示,这次与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要将无添加的健康食用油搬上食客的餐桌,让他们能够品尝到色香味正、营养均衡的菜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新型餐饮发展越来越快,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更加注重品质和健康。为了进一步探索餐企食材升级成功之路,由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联合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走进了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第47站——华英大酒店。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走进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第四十七站

活动现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从行业标准、质量标准等方面阐述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对于食材安全把控的严格。他表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心,逐渐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

袁震说:“用着好食材的餐饮企业应该被推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尝到健康放心的菜系。通过对餐饮企业标杆的打造,能够聚集更多的餐饮企业加入到食材升级的行列。这是我们发起本次活动的初衷,也是我们的最终愿景。”

“鑫苑一直在关注提升消费者整体的消费品质,通过不断打磨,在求变中不断碰撞,创新中得到历练和提升。鑫苑油脂的研究员曾58次进入港口各大工厂腹地,一次又一次采样、检测,并多次拜访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专家教授,进行无数次试验。”袁震表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以“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为使命,今后将继续开展走进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