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款新的多功能消防环保三轮摩托车面市,有望缓解城市消防的一个大难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机动车的数量也在快速增长。面对日益增长的机动车数量,有限的城市空间资源已显得越发窘迫。很多城市在一些狭小的街道或老旧小区内,车辆随意停放堵住消防通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机动车的数量也在快速增长。面对日益增长的机动车数量,有限的城市空间资源已显得越发窘迫。很多城市在一些狭小的街道或老旧小区内,车辆随意停放堵住消防通道的现象比比皆是。如果小区内发生火情,消防车根本无法驶入小区内。尤其是到晚上,私家车在楼下堵成一团,不用说消防车,就是普通车辆也进出艰难。一旦发生火灾,后果难以估量。

1.jpg

2.jpeg

3.jpg

4.jpg

面对这一难题,由河南北方永盛摩托车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生产的一款消防神器——多功能消防环保三轮摩托车,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这一难题,并已经在实际使用中大显神威。

5.jpg

多功能消防环保三轮摩托车

此款多功能消防环保车选用了北方永盛成熟的军工一号车型为基础平台,采用国内知名品牌150cc排量水冷发动机动力系统。动力输出采用一进二出的分动器传输,实现多元动力功能,并设计安装了倒车影像、警示灯,确保驾驶安全。

6.jpg

整车设计机构合理,增加了折叠副驾驶,整体车宽仅为1.2米,设计了1立方米大容量水箱,配备6马力消防泵和高压柱塞泵,50米长消防带、消防水枪、各种规格的快换转接头、7kg干粉灭火器三具、消防破拆工具、高压冲洗管及卷管器、高压水枪等。

7.jpg

依据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按功能分区安装存放,操作便捷、安全。整车的功能区采用全封闭四开门结构,驾驶区采用半封闭结构,遮阳防雨,提升驾驶人员的舒适性,方便驾乘人员无障碍快速移动。

8.jpg

这是一款集消防、环保高压冲洗、喷灌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看看它的强大功能吧。

9.jpg

消防

10.jpg

道路冲洗

11.jpg

喷洒

12.jpg

干粉灭火

最后,小编想要提醒大家,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为了个人和大家的安全,请不要占用和堵塞。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