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见·爱蓝莓冰酒:让爱不再等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姬蕊蕊 郭苗华)在距离郑州2400公里之外的苍茫东北,有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地,叫长白山。在这方岭地的深处,生长着一片茂盛的野生蓝莓林。那里出产的蓝莓,色泽鲜润,果汁饱满,酿制成冰酒口感纯正

(凤凰网河南 姬蕊蕊)在距离郑州2400公里之外的苍茫东北,有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地,叫长白山。在这方岭地的深处,生长着一片茂盛的野生蓝莓林。那里出产的蓝莓,色泽鲜润,果汁饱满,酿制成冰酒口感纯正,且因产地的生态优质,绿色原始,未受污染,被称为人间圣果,享誉中外。

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艳

“我们之所以选择长白山原始森林里的野生蓝莓,是因为我们坚信长白山岭独特的土质,决定野生蓝莓独特的品质。而选材独特的品质,决定我们悦见·爱蓝莓冰酒独特的口感。口感决定口碑,口碑决定品牌。所以正是基于这样强烈的品牌意识与品牌观念,悦见・爱蓝莓冰酒的原材料,我们不计成本,甚至不惜代价,全部选自于原生态野生蓝莓。也正是如此,我们的蓝莓冰酒,富含对人体有利的多种天然营养物质,长期饮用,肤色莹润,养颜美容,有益健康,适应于各界人士,在各种场合自由饮用。”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艳如是说。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处北纬46°28′,东经130°14′的长白山,平均海拔1429米,是全球最适宜野生蓝莓生长的地区之一。这里常年气候温凉,冻土层温度达到—50℃,能锁住土层中丰富的野生蓝莓所必须的各种矿物质与营养成分,提供给蓝莓树根以供养蓝莓生长。孟令艳说:“待果实成熟后,在初冬气温降到—8℃时,采摘冻成冰球状的蓝莓果实,经压榨精酿而成的蓝莓冰酒,色泽艳丽、晶莹剔透、酒体饱满、口感甘纯、风格高贵典雅、清香沁人心脾,是莓中贵族,酒中珍品。而且,天时与地利,造就了极为丰富的上乘原料,人和与匠心的浑然搭配,更酿造了蓝莓冰酒的天然纯正,涩味欣然。”

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芳

“不做则已,要做就做中国最好的蓝莓酒。”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芳如是说,—10℃以下的低温,蓝莓被冰冻成坚硬的固体,使手工采摘压榨的难度大大增加。高度浓缩蓝莓汁的产量,也只有正常产量的五分之一,因为大多数的水分,在压榨过程中都以冰晶的形式析出。这也就使得酿造出的蓝莓冰酒,口味更加独特,品质更加醇厚。

悦见·爱蓝莓冰酒

此外,据《本草纲目》记载,蓝莓果实成熟后,滋味酸甜,可入食,可入药,有强筋益气、益肾固精之效;枝、叶也可药用,功效同于果实;根有散瘀、消肿、止痛之功能。另据美国、日本、欧盟等科学家研究发现,经常食用蓝莓制品,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营养皮肤、延缓脑神经衰老,还对由糖尿病引起的毛细血管病有治疗作用,还有可以增强心脏功能、预防老年痴呆的神奇功用。与此同时,传统工艺酿造出的蓝莓冰酒,其营养成分里几乎包含了人体所必需的数十种酶和氨基酸,有养颜、美容、保健等功能。所以,若说蓝莓酒是酒中贵族,酒中珍品,那么蓝莓冰酒,就是贵族中的贵族,珍品中的珍品。

悦见·爱蓝莓冰酒

蓝莓冰酒甜性高、酸性妙、美味怡情、营养均衡,可独饮,亦可与新鲜水果、鲜乳酪、蛋糕等搭配饮用。存储时,应在4℃—10℃的低温下冷藏。故而,在饮用前,放入冰块桶,冰冻十五分钟。开瓶后,让长时间密封的冰酒,与空气充分融合,倒入杯中。然后将酒杯缓慢而稳定地旋转着,划出圆弧,让酒体更多、更充分地接触空气。接下来,将鼻尖慢慢探至杯口,轻嗅其酒香,小口品抿,细匝其体味,芬芳整个口腔,馨香整个灵魂。

酒,是水的形态,却有火的性格。而冰酒,却是水与火的完美交融。饮时,甘之如饴,品时,沁人心肺;梦时,吮之如蜜;爱时,动人心弦。

悦见·爱蓝莓冰酒

而悦见·爱蓝莓冰酒,正是以爱连接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人与人之间,和谐的媒介。同样,爱,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信任,更一种归属。张艳芳说:“将纯正独特的蓝莓冰酒,融入爱的色彩与温度。同时,我愿以悦见的心,深挚地携起喜欢蓝莓冰酒、追求品质生活的每位懂生活者之手,用我们蓝莓冰酒,装点您每一段充满期待的生活,以我们的爱成全每一个饱含深情的生命。最终,让每位朋友的生活与生命,因为我们而无比精致、无比精雅、无比精彩。所以,这也是我们立志创办悦见・爱公司的初衷,更是我们决心打造悦见・爱品牌的初心。悦见・爱,以缘会友,以冰酒交友;悦见・爱,以爱奉友,以生活契友。”

张艳芳说:“闲暇时,三两好友,相约一起,对饮山花,共酹泉亭,谈天说地,评古论今。时而高歌,时而长诵,时而幽语,时而低吟。乃至更到兴处,泼墨作画,抱琴咏月,逍遥天地神游,品味人生风流。如是,纵然千杯,千杯不醉犹觉少:虽是片语,片语无眠也关情。那种感觉,岂不乐哉,美哉,妙哉……”

悦见・爱,让爱在缘中穿行,让爱在蓝莓冰酒中流淌;悦见・爱,让爱在情中交织,让爱在生活中贮藏。悦见・爱蓝莓冰酒,用爱发现、品味人生,品享美酒,用酒承载、传播大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