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月趁时光正好 到太行大峡谷洗涤心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炎炎夏日,最赞的莫过于去看密林飞瀑。站在飞瀑绝壁的边缘,一股股沁人心脾的凉爽传来,浮躁的心瞬间宁静。

炎炎夏日,最赞的莫过于去看密林飞瀑。站在飞瀑绝壁的边缘,一股股沁人心脾的凉爽传来,浮躁的心瞬间宁静。

近日雨水充沛,太行大峡谷被装扮得分外妖娆,桃花谷的水景尤为优美,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前来观光游玩。

桃花谷是太行大峡谷的主要景区之一,谷中有黄龙潭、飞龙峡、九连瀑、桃花洞、桃花潭瀑等主要景点。夏季的桃花谷是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候。

溪水叮咚,串满了清冷柔美的音符,潭水清澈见底,在阳光下放射出不同的色彩,仿佛所有的绿都蕴含其中,一潭的碧绿,一潭的清澈,一潭的明亮,一潭的传说。

在200内有大的跌水九处,形成九道瀑布,称为“九连瀑”。九连瀑,如银河般的倾天而下,瀑布气势磅礴,水势激荡,涛声回荡于山涧,尤为壮观。

在这里值得一看的就是被称作亚洲第一瀑布的桃花潭瀑布,瀑布落差346米,势若银河倾泻,状如素绢垂悬,飞流直下,如白龙吐雾,乌云滚滚。水珠扑面,使人不能近前......

8月,趁时光正好,来太行大峡谷吧,这里总有一处风景能打动你的心,总有一缕阳光照亮你的前路,总有一份惊喜等待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