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塘人家熙地港店落地郑东新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郑州钱塘人家熙地港店正式开业。开业典礼上,河南钱塘人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失会宣布饭店开业。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葛红平、郑州绍兴商会会长裘伟明、郑州嘉兴商会会长高森龙、河南临海商会会长杨利勇、郑州台州商会执行会长林保福、新芒果集团副总经理金怡君、河南豫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耶鲁教育集团董事长、来旺达酒店集团董事长叶长明也来到开业现场,共同为钱塘人家送上美好祝福。

(凤凰网河南 杨洋)近日,郑州钱塘人家熙地港店正式开业。开业典礼上,河南钱塘人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失会宣布饭店开业。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葛红平、郑州绍兴商会会长裘伟明、郑州嘉兴商会会长高森龙、河南临海商会会长杨利勇、郑州台州商会执行会长林保福、新芒果集团副总经理金怡君、河南豫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耶鲁教育集团董事长、来旺达酒店集团董事长叶长明也来到开业现场,共同为钱塘人家送上美好祝福。

据了解, 钱塘人家创立于2010年,主营江浙融合菜、江南地方菜。“清淡、美味,健康、入味”,是钱塘人家的特点。创始人许失会对江浙菜原料研究长达二十余年,他凭着对杭菜的热爱,对美食的执着,创建了钱塘人家品牌。据许失会介绍,钱塘人家传承江南美食,创新融合江浙菜,为了营造钱塘人家——“家”的感觉,精心引进了专业的服务团队、优秀的厨师团队,力求以优良的服务和优质的出品,让广大食客享受到货真价实的江浙美食!特别是要让河南的浙商,感受到“家”的味道。“以食材触碰味蕾,以匠心创造美食”是钱塘人家始终为之奋斗的目标。

现场可以看到,钱塘人家装修简约不失底韵,江南的婉约如清风般徐徐而来;地道的食材、精湛的烹饪、美致的装盘,总有一款、总有一处让人忆江南。另外,饭店设有大型免费停车场,独立典礼“阳光苑”,能同时接待650人就餐,是婚宴庆典的绝佳场所。

据了解,钱塘人家开业期间,5人(含)以上用餐:每桌赠送招牌菜金汤蒸太湖白水鱼,价值198元,每天50份,送完即止。1至4人用餐:每桌赠送招牌菜茶香红烧肉价值68元,每天50份,送完即止。

附地址:龙湖外环南路/地德街交叉口西北角(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内)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