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郑原玉432上市发布会滕州站举行 发出种业最强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8月4日,金苑种业郑原玉432上市发布暨百万创富启动大会在山东省滕州市召开,这是金苑种业自2018年7月中旬开始,继周口商水、驻马店西平、德州临邑上市发布会之后,又一场盛会。此次活动包括田间观摩、室内会议两个环节。

2018年8月4日,金苑种业郑原玉432上市发布暨百万创富启动大会在山东省滕州市召开,这是金苑种业自2018年7月中旬开始,继周口商水、驻马店西平、德州临邑上市发布会之后,又一场盛会。此次活动包括田间观摩、室内会议两个环节。

早上7点,田间观摩车队准时出发前往位于滕州滨湖镇的郑原玉432观摩田。此次观摩田块郑原玉432夏播2块6月9日播种已完成授粉、春播1块4月28日播种田间灌浆接近成熟。在观摩现场可以看到,郑原玉432远观:棵不高、株型小,人伸手可摸到雄穗,株高穗位整齐一致;近看:雄穗分枝多且发达、散粉早,叶片窄短、茎杆坚韧、根系发达。

现场观摩还可以发现5000到6000株/亩的密度田间依然通透,株小棒不小,六千强抗倒,耐密植优势明显,较当前国内主流品种增加1000株/亩以上;走近查穗大家发现:春播96天灌浆乳线突破1/2,玉米果穗16-18行,每行38-42粒,籽粒马牙、穗轴很细呈粉色,田间无穗腐和霉变粒子、籽粒品质好,丰产性状突出。

据金苑种业负责人介绍,郑原玉432与当前主流品种对比“差异化优势明显”,率先实现了“矮密早”育种的突破、将有力地推动黄淮海玉米粒收的发展。

在室内会议上,金苑种业常务副总陈海见做了《郑原玉432开辟种业新蓝海》的报告。陈海结合当前种业形势,分析了郑原玉432的推广前景,讲解郑原玉432 “矮、密、早、高” 的四大优势;据陈海介绍,2018年郑原玉432即将通过黄淮海、东华北中熟区、东华北中早熟区三大主产区国家审定。

金苑种业山东区营销总监赵振华做了《郑原玉432之百万级零售商创富行动》的报告,赵振华对现今的品种审定情况做了分析,并表示:未来品种井喷,但真正的好品种、大品种仍是稀缺资源。

最后的各县推广团队展示环节,将本次郑原玉432的会议推向了高潮,到会团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自发上台组队展示推广信心和决心,一句句响亮的口号在室内回响,不仅是对郑原玉432品种的认可,也是基于对金苑种业品牌多年的信认,更是对百万创富目标充满信心。

2018年至2019年站在种业的拐点,品种井喷、经销商眼花缭乱,品牌多元、市场日趋激烈,近年来气候复杂多变、也让我们看到黄淮海种业的风云变幻。在2018的开局之时郑原玉432领先上市、一鸣惊人,通过周口商水、驻马店西平、德州临邑、枣庄滕州四场发布会连开,率先发出了2018-2019年种业最强音!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