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见燕赵 河南保险市场又添新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8日,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赵财险)河南分公司成立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会上燕赵财险河南分公司分别与河南省河北商会、河南赚赚金服科技有限公司、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月8日,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赵财险)河南分公司成立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会上燕赵财险河南分公司分别与河南省河北商会、河南赚赚金服科技有限公司、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农业银行、河南省工商银行、濮阳德众汽车(集团)公司等几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巡视员温同文,河南省统计局原巡视员安建军,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祖毅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燕赵财险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晓辉,郑东新区金融局、金融界、企业界、新闻界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燕赵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曹旸主持。

燕赵财险是河北省唯一一家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组建燕赵财险,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河北省推动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该公司由河北省政府主导,河北建投集团、河北钢铁集团、开滦集团等3家国有世界500强企业和4家资本实力雄厚、在所属行业处于全国领先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是河北省重点扶持的现代服务企业。燕赵财险地处京畿地区,区位优势明显,面向京津冀都市圈这一重要增长极,紧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光明。

吴晓辉在致辞中说,2015年2月燕赵财险开业以来,始终秉承“稳健、特色、责任、价值”的经营理念,立足河北、深耕京津冀、面向全国,全面贯彻“抓改革、促转型、快发展、增效益、防风险”工作总要求,落实谋大战略、抓大项目、促大合作、搞大服务的工作总抓手,坚持效益优先、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已经步入健康较快发展轨道,正在朝着最具特色、最具责任、最具创新、最具价值的“四最”型现代保险公司加速迈进。公司2017年实现保费收入8.49亿元,总资产达到25.51亿元,今年上半年已经实现保费收入4.39 亿元,全年保费收入可望超过10亿元。先后荣获服务地方经济金奖、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金口碑”百姓最信赖的金融服务产品奖、全国保险行业公众宣传最佳创意奖等数十项荣誉。

吴晓辉表示,燕赵财险河南分公司的设立对燕赵财险的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一是实现了唐山总部注册地、北京第二运营中心、石家庄河北分公司、郑州河南分公司“四点”战略布局,标志着燕赵财险向全国业务布局迈出了坚实一步。二是有利于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激发创新活力,更好地开拓市场、服务客户,打造“效能温馨、至臻至美”的品牌形象。三是充分汲取中原文化精髓,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融入燕赵财险企业文化,转化为推动公司早日做大做强的强大动力。燕赵财险将把河南分公司努力打造成为效益型发展的骨干、产品和服务创新的示范、域外机构发展的样板。

曹旸表示,在河南省各级政府部门和河南保监局的领导下,在河南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同业公司和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弘扬“凝志于大成、汇心于大爱、立责于天下”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努力打造一流品牌、创造一流业绩,在黄河之滨树立起燕赵品牌,为燕赵财险公司的发展壮大、为河南省保险市场的繁荣昌盛、为河南省的经济建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