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前7个月开封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亿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从开封市政府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以来,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前7个月已完成投资32亿元。据悉,今年开封市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涉及10大类35个子项。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前7个月

昨日从开封市政府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以来,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前7个月已完成投资32亿元。

据悉,今年开封市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涉及10大类35个子项。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前7个月,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中12个续建类项目完成投资14.6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61.1%;17个计划新开工类项目已有连霍高速开柳路龙亭站新开工工程、鼓楼田字块街景整治等11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东京大道街景整治、龙亭西北湖整治等4个项目已按计划竣工;S312项目正积极推进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