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国生主持召开河南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6日,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对我省对台工作作出安排。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意见

8月6日,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对我省对台工作作出安排。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意见建议。王国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开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看清主流、把握大势,结合河南实际、学懂弄通做实,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

王国生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推动中原更加出彩、有力服务全国大局。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抓住机遇、突出重点,不断提升豫台交流合作水平。要提高融合发展的能力,积极拓展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加强交流、搞好服务,积极推进豫台经济深度融合。要持续深化豫台社会交流交往,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我省的文化优势,深入开展好姓氏文化、寻根文化、汉字文化、民俗文化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台湾同胞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历史认同。

王国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台工作的领导,始终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履行好自身职责,认真谋划、密切配合,拓展空间、落到实处,通过一件件实事展示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力,共同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积极贡献。

孙守刚、何金平出席会议。(朱殿勇)据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