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受邀参加融创高科私董会 共商产品营销新思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受融创高科的邀请参加“工业和信息化企业营销模式”私董会,会议于郑东新区融创高科私董会会议室举行。会上,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以&ld

8月3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受融创高科的邀请参加“工业和信息化企业营销模式”私董会,会议于郑东新区融创高科私董会会议室举行。

会上,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以“水木环保股份的工业产品营销模式、管理秘籍”为主题分享了水木环保的成长历程以及先进高效的企业管理模式及营销模式,分别从公司的愿景、公司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在座企业家逐个分享了自己的营销经验并提出自己创业过程中的困惑,私董会企业家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分析,互相帮助成长。

水木环保自成立以来,在工作中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通过“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四化管理,狠抓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努力打造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创新相结合的经营理念,全力推进“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树立“水木神童”品牌在国内外的美誉度。(供稿:王尚坤)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