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演讲比赛在福泉大酒店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日,期待已久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演讲比赛在天瑞旅游集团福泉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天瑞集团代表队,在集团宣传部副部长吴三民和水泥集团行政人事部部长助理陈志国带领下,肩负着集团领导和广大员工的重托,满怀着为集团荣誉而战的坚定信念奔赴赛场,经过连续3天紧锣密鼓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以摘取6个奖项的佳绩,载誉归来。

8月2日,期待已久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演讲比赛在天瑞旅游集团福泉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天瑞集团代表队,在该集团宣传部副部长吴三民和水泥集团行政人事部部长助理陈志国带领下,肩负着集团领导和广大员工的重托,满怀着为集团荣誉而战的坚定信念奔赴赛场,经过连续3天紧锣密鼓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以摘取6个奖项的佳绩,载誉归来。

参赛的44家企业代表及专家评委合影留念

参加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比赛的天瑞集团代表队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由河南省工信委和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主办,在企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连年都是在郑州举行,而今年大赛组委会决定把比赛现场从郑州迁往天瑞集团福泉大酒店,是对天瑞集团莫大的厚爱和信任。除了为集团增加收入之外,对展示天瑞形象,传播天瑞品牌和正能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董事长对此高度重视,亲自做了批示。旅游集团专门成立了赛场“接待与服务领导小组”,确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

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比赛现场福泉大酒店天瑞厅

开幕式当天,集团副总经理郭绍伟代表集团董事长参加了开幕式并登台致辞。来自全省44家知名企业的参赛选手、企业领导、专家评委及媒体记者100多人云集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大豫网现场直播了这一盛况,当日有20多万人收看了该节目。

天瑞集团副总经理郭绍伟代表董事长在开幕上致辞

比赛对选手的舞台演技及演讲题材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天瑞集团明显感觉经验不足,压力可想而知。怎样变劣势为优势,唯一的办法就是临阵磨枪,迎难而上,练习、练习、再练习;提高,提高,再提高。大赛前夕,天瑞代表队不顾一天的疲劳,在演示厅进行现场模拟演练,一遍不行再来一遍,一场不行再加一场,直到凌晨12点多才稍作休息,早起5点就起来接着练。通过一次又一次淬火式的历练,选手们的整体水平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比赛现场

在第一轮初赛中,卫辉市天瑞水泥有限公司5号选手周珊珊演讲的《天瑞的铁标水泥》,以其甜美的微笑,抑扬顿挫的发音和良好的手势动作深深打动了评委,一举获得小组第一,免复赛,直接进入决赛;来自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25号选手胡燕子演讲的《与大自然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紧扣时代主题,描述尧山生态保护,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得到评委的高度赞赏,成功进入复赛后,又顺利入围决赛;来自天津天瑞水泥有限公司的29号选手郭文鑫演讲的《天瑞,你做到了》,充满激情和阳刚之气,获得复赛小组第二,但接下来,面对接二连三出现的强大对手,最终与决赛失之交臂。至此,天瑞集团2名选手同时进入决赛,换来了赛场经久不绝的掌声和喝彩,展示了大企业的实力。

来自卫辉市天瑞水泥有限公司的选手周珊珊在演讲中

8月3日,历时3天的演讲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成功落下帷幕。卫辉市天瑞水泥有限公司选手周珊珊、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手胡燕子分别攫取大赛第6名和第8名,双双荣获3等奖,周珊珊另获演讲大赛最具潜力奖,天津天瑞水泥有限公司选手郭文鑫获得优秀奖,天津天瑞水泥有限公司办公室李延芳撰写的征文《天瑞,你做到了》获得征文10强奖,天瑞集团还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来自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胡燕子在演讲中

来自天津天瑞水泥有限公司的选手郭文鑫在演讲中

获奖选手右起:周珊珊、郭文鑫、胡燕子

天津天瑞水泥有限公司获征文10强奖,作者李延芳、演讲者郭文鑫在领奖台上

本次大赛虽然没有拿到一、二等奖,但对天瑞集团来说也是一次软实力的考验。在比赛现场,他们亲眼目睹了其它企业在人才培育过程中的成功收获,深感自身不足,给人以启迪。特别是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选手张靖、获得二等奖的安阳市晶鑫实业有限公司选手李楠,以其无法超越的实力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成功获得进军北京的参赛权。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选手张靖(右)与领导合影

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李楠右2、欧阳田田左2 与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