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桥石化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召开在全省各行各业引发热烈反响。

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召开在全省各行各业引发热烈反响。7月31日,大桥石化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林、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员20多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尤连平主持。

会上,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林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强调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下一阶段河南发展的方向和任务谋了篇定了航。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此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委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对各项工作的重要部署,结合实际全面梳理、深入研究大桥石化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精准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弘扬企业家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响应省委号召,做好大桥石化的非公党建工作,为党的建设高质量做出新贡献,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冯江新高丰)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