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市场发展局:“5+N”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日,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继宏、机关支部书记叶军娜、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银玲及科级以上党员一行来到定点扶贫村尉氏县庄头镇鸡王村,看望一线扶贫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与鸡王村党支部及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8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姜宝成)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8月2日,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继宏、机关支部书记叶军娜、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银玲及科级以上党员一行来到定点扶贫村尉氏县庄头镇鸡王村,看望一线扶贫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与鸡王村党支部及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8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市场发展局机关支部党员与鸡王村支部党员以及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驻鸡王村第一书记戎敏灿为8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希望他们发挥模范带领作用,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党员志愿者走上村头街道,清理卫生和杂草,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市场发展局党支部副书记王鹏菲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市场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和鸡王村党支部还围绕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工作开展了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开封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后,马继宏带领党员干部查看了工作队住宿、生活等环境,并代表党组送去了生活用品。马继宏一行还和扶贫干部及村干部一起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