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衡庐到企业调研指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8月2日下午,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衡庐率领洛阳商务局副局长胡一平、伊川县副县长申为民以及伊川县商务局、电商办领导一行到洛阳米恋农业科技调研指导。

8月2日下午,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衡庐率领洛阳商务局副局长胡一平、伊川县副县长申为民以及伊川县商务局、电商办领导一行到洛阳米恋农业科技调研指导。

胡衡庐一行在该公司产品展厅听取了公司代表对伊川小米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伊川小米的独特优势及市销售情况。胡衡庐仔细询问了京东店铺运营的情况,当听到该公司五月份刚一开店就实现月发单量突破6000单,销售额也从零起步做到月销10万以上时,他鼓励该公司再接再厉,做农产品电商的带头人。

胡衡庐非常关切电商扶贫,仔细查阅该公司上年度入股合作社的贫困户年终分红情况,指导该公司把电商销售农产品的红利和精准扶贫项目相结合,并指出不光要在种植、加工领域帮扶贫困户,还要在电商产品包装、销售上追溯至种植户、合作社精准到户与贫困户进行分红,发展农村电商成为精准扶贫的重要推手。

胡衡庐问及该公司电商项目未来发展时,该公司负责人汇报说,在洛阳市扶贫办、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洛阳米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被授权为京东洛阳扶贫馆的运营商,打造洛阳市地域特色农品电商服务平台,并正着手推进伊川小米与京东自营战略合作,利用洛阳扶贫馆这个平台,做好农产品电商为扶贫事业多做贡献。

胡衡庐表示,政府会全面支持此战略合作项目,农产品电商解决了农户最头疼的销售问题,打破了信息不对称的困局,帮助农户及时了解和预测市场需求的变化,调整对市场需求量旺盛农产品的耕种,利于农业供给侧改革发展,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与精准扶贫战略的好路子。

申为民指导该公司要做好伊川小米代言人,应该从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地形地貌以及适中的气候条件、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底蕴上做文章,宣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优势。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时代 新背景 新医疗 创新论坛在郑举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803/15/wemedia/045d4e1aebef419abec8da2678f2394b8073bdcf_size472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