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体育精英榜:马龙武大靖等入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体育精英榜:马龙武大靖等入选8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个行业的30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体育领域共有14位现役运动员入选。其中,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乒乓球名将马龙、丁宁

原标题;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体育精英榜:马龙武大靖等入选

资料图:武大靖。中新社记者崔楠摄

8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个行业的30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体育领域共有14位现役运动员入选。其中,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乒乓球名将马龙、丁宁和亚洲飞人苏炳添悉数入选。

本年度福布斯体育榜单30人名单由前女排世界冠军惠若琪、女乒世界冠军郭跃等人组成评委,名单涵盖了体育运动员和体育行业的创业者。21岁的花样滑冰选手金博洋和围棋名将柯洁为本次榜单年龄最小的入围者。

入选这份榜单的运动员还包括:游泳名将孙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高尔夫运动员冯珊珊,田径运动员巩立姣,单板滑雪运动员刘佳宇,篮球运动员周琦,短跑名将谢震业、苏炳添,足球运动员武磊。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