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马镇教你坝上草原该怎么玩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坝上草原地处内蒙高原,西起张北,中挟丰宁,东止于围场,是驰名京城的天然草原避暑胜地。这里牧场广阔,水草繁茂,牛羊成群,骏马奔腾,夏季坝上草原的风景最为美丽。

坝上草原地处内蒙高原,西起张北,中挟丰宁,东止于围场,是驰名京城的天然草原避暑胜地。这里牧场广阔,水草繁茂,牛羊成群,骏马奔腾,夏季坝上草原的风景最为美丽。

经常有人这样问,从北京去丰宁坝上草原怎么走?哪条路最近最方便?走哪儿不堵车?接下来这条路线,是众多游客总结出来最近、最美、最方便的一条路线,收好不谢。

北京-怀柔-雁栖湖-汤河口-长哨营-喇嘛山-丰宁县城-土城镇-大滩镇北(中国马镇)全程260公里。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

这条线路况良好,景色优美,一路风景如画,因为美景的缘故,就连车速都慢了下来,不过哪怕用时稍长,也完全不觉得累。

如果是背包游,选择就简单了很多,直接在北京望京西乘坐到丰宁的长途公交,公交卡买票20元,现金购票38元,丰宁转乘小巴到坝上草原。

来过坝上草原的人都知道,草原上一步一景,除了热门景点,值得探索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是如果是初次踏足坝上草原的朋友,就会担心行程安排不妥当,错过许多美丽的景色。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

打消大家的顾虑,中国马镇教你坝上草原该怎么玩儿?

以两日游为例,早上7点从家里出发,11点抵达丰宁坝上草原,中午享受过草原美食之后,休息一会儿,两点出发游览大草原。

到丰宁坝上草原,可以到中国马镇体验独具特色的草原游乐场,惊艳的实景表演、特色主题酒店群、丰盛的坝上烤全羊美食街、独特的草原主题乐园,32个创新主题项目适宜家庭、情侣、亲子等全年龄层人群。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游乐设备

中国马镇的特色烤全羊晚上大家可以尝尝,大家围坐在一起燃起篝火,还有美丽的蒙古族姑娘和你一起载歌载舞。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的梦马和白马酒店很适合第二天拍日出,出门就是草原,第二天拍日出的绝佳选择。

中国马镇的梦马酒店是藏族文化主题酒店,五星标准建设,拥有414间客房,中餐厅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西餐厅可同时容纳100人就餐。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梦马&白马酒店

中国马镇的白马酒店是蒙族文化主题酒店,四星标准建设,拥有395间客房,中餐厅可同时容纳170人就餐,西餐厅可同时容纳100人就餐。

在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享受过一个悠闲的上午之后,便可自行安排返程时间,周末返京的车总是很多,路上的时间稍有拉长,因为返程跟来时的路线不同,那弯曲的山道,清凉的山风,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回家,一切都是那么心旷神怡。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