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带你实现纵马驰骋的愿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坝上草原户外旅行是一项时尚运动更是一种轻奢的旅行,在如今紧张的都市生活中,到绿茵茵的草原上尽情释放,实在是惬意、浪漫的享受。草原旅行当然可以选择骑马可以锻炼意志和体魄,同时又能欣赏大自然美景,呼吸到新鲜空气。其实,在每个人心底,都有骑马的梦想,都有向往在草原上纵马驰骋的愿望,2018到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一起实现您的愿望。

坝上草原户外旅行是一项时尚运动更是一种轻奢的旅行,在如今紧张的都市生活中,到绿茵茵的草原上尽情释放,实在是惬意、浪漫的享受。草原旅行当然可以选择骑马可以锻炼意志和体魄,同时又能欣赏大自然美景,呼吸到新鲜空气。其实,在每个人心底,都有骑马的梦想,都有向往在草原上纵马驰骋的愿望,2018到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一起实现您的愿望。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

游坝上草原 住中国马镇

有个名叫丰宁的地方,那里有着一望无际的草原距离北京260公里,它是中国第一草原的重要组成,也是中国第一天路进入草原的起点。那里放牧着各色的骏马、各国的宝马,它们在草原上自由奔驰,尽情释放着属于自己的天性——坝上草原。

马的向往,此时也是人的向往。即便只是一望无际的空空荡荡,草原二字从来也是那么的让人憧憬。坝上草原中国马镇,是可以放松、放空身心的度假区,是可以任性度假的大型庄园。

中国马镇,是专为都市人打造的高端“草原生活体验”,是全新升级、全面升级的,服务一流、设施一流、体验度极高的全方位旅游度假目的地。它将星级酒店群、大型演艺、特色餐饮、主题游乐、牧场、商业、等旅游业态融为一体。它有着坝上草原最大的酒店群,全国最大的演艺群,有最丰盛美食、最丰富游乐。

在这里,每一位都市人都能成为自在随心的草原游客,放松身心、感恩生命的流动,感叹自然的伟大、神奇与美丽。在这里,每一位草原游客可以尽情欣赏草原的壮阔,可以身骑骏马感受心的自由与洒脱,可以观看演出见证一幕幕惊险激越的英雄传奇。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奇幻演出

驰骋皇家牧场 放飞都市中的琐事

这里拥有京津冀地区世界名马种群最多的旅游目的地:汗血宝马、 阿拉伯马、卢西塔诺、安达卢西亚、弗里斯兰、设特兰、蒙古马等十几种名贵马种汇聚于此,为大家呈现一场名马视觉盛宴,让每一位游人真正零距离接触世界名马。萌马骑场里,最小的孩子也能骑上人生中第一匹马,切身体会马背上的自在。若是骑累了,四方而来的草原游客还可以继续向着四面八方走走逛逛。想必用不了多久就能遇到那个颇为传奇的“马背上的奇幻秀”《满韵骑风》。或许,可以稍稍停在这儿,看看满族起源的神奇传说。或者,也可以继续向前,试试草坡滑行、观赏一下热气球。无论漫步、驻足,亦或登上天际,若能放下俗事,便能忘了烦恼。一切抛到半空,心便也放空。

中国马镇萌马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帮派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里面的马帮小镇,各式货物铺满了长长的街区,票号、面馆、西南茶铺遍地开花,战神赵子龙的故事正在实景马战剧场中高唱。英雄当歌,平凡的马帮兄弟同样当歌,这些大西南的悍马兄弟唱着赶马调子,三三两两,行走着,又或是落了座。寨子里面,是英雄的故事,亦是普通人的故事,但其实只是痛快的、豪气的江湖的故事。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里面的马帮小镇

身在草原 梦在马镇

梦,存在于现实,存在于幻想。在中国马镇,还有一片幻想之乡。这里,有神马飞飞5D影院,全部采用震撼的5D影音技术,环境模拟与特效,把传统4D影院完美升级,影片《神马飞飞》故事趣味十足,跌宕起伏,并将教育巧妙的融入故事之中,打造最适合孩子观看的5D影院,若是来到这里,你乘上飞马俯瞰梦幻大地,你沉浸环幕代入神话情节

驻足英雄广场 仰望英雄之魂

昂首仰视苍天的英雄之马,向人们传唱马背英雄们的英勇坚韧,以及于自然之中自在的生息状态。百名马背英雄雕像围绕着整个广场,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一个集气魄、自由和无拘无束于一体的灵魂。来自世界各地十大名马车组成的皇马大巡游,即将登场。哒哒的马蹄声越来越近,它们缓缓而行,优雅中诉说着成者为王的极致自信。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

草原儿郎,壮怀激烈;草原之客,张扬不羁。在这里,你可以感受马文化的千年韵味,可以享受最地道的满汉美食,可以看繁星在夜空闪烁,可以对酒当歌感叹人生几何。当你踩着绵软的草地,望着头顶近在咫尺的蓝天白云,世间万物似乎都化为乌有。草原,将你带入另一国度。这里纯净又无暇,热情又粗犷。这里,自由自在。

草原茫茫,芳草萋萋;中国马镇,最宜牧心。放松、放空,此时此地的每一个人都仅仅是草原的子民,此外再无其他身份。放松、放空,轻松地游玩或者激烈的策马且都随你,只在夜幕降临之际,我们邀你感受心的静谧。在舒适的酒店,你会进入最香甜的梦乡。

坝上草原自然空寂的氛围,让城市人浮躁的心也渐渐宁静。小草正是生长的初期,淡薄的青草味儿让人神清气爽。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里的特色娱乐项目已经陆续开放,等着游人挑战。这个夏天我们相遇在中国马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