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就示范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8月1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就示范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示范区领导班子成员、四大班子领导、各局委、各乡镇(场)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党政办主任陈德民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文兴回顾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他强调,要确保以创新为引领,加快“放管服”改革的步伐,确保经济社会稳中求进,有序发展;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断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常态化,着力推动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汤超要求,一是围绕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标17个方面出彩点,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对符合要求的、切实可行的、可复制可推广的、能在全市全省全国出彩的出彩点进行梳理,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一届六次会议精神;二是各单位要有创先争优的意识,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创先争优的意识;三是要有苦干、实干精神;四是要有团队协作意识,相互团结协作、包容配合;五是要有担当意识,提倡担当精神。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