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8月24日开幕:中原酒业“金牛奖”报名火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聚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2018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8月24~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规划展览面积3.5万㎡,设特装展位、简特展位、豪华展位等折合国际标准

聚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2018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8月24~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规划展览面积3.5万㎡,设特装展位、简特展位、豪华展位等折合国际标准展位1650个,拟邀请国内外专业观众10万余人到会参观采购,交流学习,规模创同期展会新高。

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现场/资料图

千厂万商 又聚郑州

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设有综合酒类展区、食品饮料展区、国际葡萄酒展区三大主题展区,将聚集上千家国内外优质糖酒食品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各类白酒、啤酒、黄酒、养生酒,和国内外优质葡萄酒、洋酒,各类高中低档饮品、休闲食品、绿色食品、进口食品、调味品,以及酒类包装、酒瓶酒器等全品类商品。其中不乏茅台、五粮液、剑南春、习酒等国内知名白酒品牌,和仰韶、宋河、杜康等强势区域名酒,以及怀庄、白金酒、二锅头等国内各大白酒核心产区的优质产品,更有来自法国、西班牙等众多高品质进口葡萄酒、洋酒。同时,以汇源、王老吉、完达山、维维豆奶、白象领衔的食品饮料企业也齐聚一堂,品类繁多的果饮、茶饮、乳品、功能性饮料和各种休闲小零食、保健养生食品、进口食品将纷纷亮相。

据悉,目前各展区展位均所剩无几,多数郑州糖酒会的老客户在第21届展会期间就提前预订了本届展会的展位。

下市场 撒天网 精准邀商持续推进

据了解,每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前2个月,主办单位瑞城文化传媒集团都会派出多个邀商工作组深入河南以及周边各省、市、县区广泛邀约当地酒类、食品、饮料经销商,当面送上邀请函,并收集经销商需求,配合客服部呼叫中心电话邀约和各种网络邀约,充分保障做好每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现场的接待和商务对接工作;同时,遍布河南以及周边省份各地市、县区的郑州国际糖酒会经销商联络站,也同时开展细致的精准邀商,组团参展,确保邀商无缝隙。

日前,第22届郑州国际糖酒会邀商工作组正兵分多路,在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等省开展“热火朝天”的邀商工作。同时,各经销商联络站也已于7月上旬积极展开邀商登记工作。为了向专业经销商提供专业服务,瑞城文化传媒集团同步开始联络安排接送车辆、酒店住宿、用餐、礼品、现场接待和商务洽谈等相关筹备工作。

如火如荼 中原酒业“金牛奖”报名火热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郑州国际糖酒会办展12年来首次举办的大型评选活动——中原酒业“金牛奖”评选报名火热,且好评如潮。为了表彰那些长期耕耘中原酒业,坚持铸造优良品牌,为中原经济发展赋能,为人民美好生活添彩的酒业人物、酒商、企业,本次评选完全公开、公正、公平、自愿。

据组委会统计,日前已陆续收到百余份企业、人物类参评表,咨询电话更是络绎不绝,当前已进入参评“高峰期”。

近年来,郑州国际糖酒会规模不断扩大,规格逐渐提升,效果日益加强,现已成为行业内“影响大、效果好、品类全”的大型商业贸易和综合交流交易平台,为推动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相信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定会绽放出更大的精彩。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