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从孤军奋战到万人团队的“掌舵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 邓呈娇)注定不凡的人,总会是那些不甘于平凡的人。“从来没有想过为别人的梦想打工”出生于90年的孙晶晶,2013年大学毕业之后便走上了创业之路。&ldq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 邓呈娇)注定不凡的人,总会是那些不甘于平凡的人。

“从来没有想过为别人的梦想打工”

出生于90年的孙晶晶,2013年大学毕业之后便走上了创业之路。“我从大学毕业就没有想过跟别人打工。我朋友圈封面的一句话:一个人你不为自己的梦想去创业,就是为别人的梦想去打工”。这是属于孙晶晶的执着与倔强。

由于大学时的专业是人力资源管理,毕业之后就和当时的男友,现在的老公开了一家人力资源公司,专门为郑州的高端酒店提供劳务。年轻气盛的孙晶晶“赌”上了自己所有的积蓄、欠款,甚至嫁妆,打算要风风火火干一场,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最后因合伙人的退出以失败告终。

翻倍飙升的业绩

不甘心第一次创业失败的孙晶晶在2014年的夏天第一次接触三草两木。与众多三草两木的总代一样,最初的接触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缓解皮肤过敏。2014年,微商刚刚兴起,看准商机的孙晶晶准备再次创业。

从2014年到现在,从一开始的孤军奋战,到现在的万人团队的“掌舵人”,孙晶晶及其团队创造的业绩呈“过山车”般的速度一路飙升。她用“一旦开始就做到极致”的倔强活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态度。

厚积薄发的传奇人物

提到孙晶晶,她可以算是三草两木的传奇人物,连创始人提起来都会竖大拇指。之所以被称作传奇人物,原因有两点。一是较晚申请官方合伙人,但业绩却是最好的。“三草两木的最高级别就是官方合伙人,我是最晚申请官方合伙人的,但我所带的团队却是三草两木销售冠军团队,前不久我又培养了一个官方合伙人。”

二是线下实体店开店最多的,开一家火一家。孙晶晶说:“公司认证的实体店目前有六百多家店,我们团队就有80多家。在我的指导下,大部分代理商实体店开业第一天都能做到好几万的业绩,有一家开业当天营业额直接破8万,创造了公司实体店开业当天的销售额的最高记录。”

优秀的品牌,有爱的团队

年纪尚轻的孙晶晶已经赚取了远远超越于同龄人的财富。当有些人还在用六位数的密码保护两位数的存款时,孙晶晶已经年入百万;当部分人还在发愁房贷、车贷、信用卡欠款时,她已经带领万人团队共同致富。面对这样的成功,孙晶晶感慨说:“觉得自己是非常幸运的,第一次做微商就遇到了这么棒品牌,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就是三草两木的创始人谢一铭女士。一路走来,自己不仅仅收获了财富,更是开阔了眼界和提升了能力,没有三草两木,没有谢一铭女士,就没有自己的今天。”

遇到了很有爱的团队,他们都非常信任我,虽然团队里有很多陌生人,但他们也都义无反顾追随我。”孙晶晶有这样强大的人格魅力,离不开她的努力付出。用代理姐妹的话说就是:“晶晶是我们强大的后盾,有她在我们很安心。”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真正做好了就是最大的不简单。孙晶晶就这样做到了极致。“我能做到在一个小镇上,培养出十个三草两木的百万总代,也就是说家家户户18岁到45岁的女性,没有一个人不知道三草两木这个牌子。”

“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都在”

孙晶晶评价自己是一个“自带鸡血”的人。超强的执行力也是她成功的关键,“我的代理,不管是东北还是云南的,只要有实体店开业我都会去。我的代理说需要过来做个培训,我没有任何要求的,立马就会飞过去。”

2017年,为了更好的帮助代理商管理团队和开店,孙晶晶几乎每周都在往全国各地飞。每到一处,她就亲自为代理们出谋划策、解决问题。而对于团队未来的规划,她说的实实在在:“接下来我对所有的代理商的规划就是,一定要做三草的百万总代,然后就是一人一辆车、一套房加一个店铺。我要帮助到更多的人,去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强大,让他们有一个强有力的靠山,让他们在更大的舞台去绽放自己!”

从孤军奋战到万人团队的“掌舵人”,孙晶晶身上什么样的特质,让大家对这个90后女孩不离不弃?她说:“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发光体,所有的负能量到我这都能把它们解决掉。代理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都在他们身边。我特别感恩我的代理,有一句话说得好,感恩之心离财富最近。”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