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职工大学怎么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学校代码:51017国家公办院校,创办于1980年航空、铁路、互联网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入学签合同、定向委培、高薪就业西安市职工大学(029-62085750)是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1980年经陕西省人民

学校代码:51017

国家公办院校,创办于1980年

航空、铁路、互联网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入学签合同、定向委培、高薪就业

西安市职工大学(029-62085750)是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1980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批准备案,省市教育部门主管,以航空、铁路、软件技术为核心,融职业素质教育、专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就业安置为一体的综合类公办高等院校。学校占地面积400亩,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超前。开设大专部和中专部(西安城市科技职业学校),现有专、兼职教师680余名,至今已有毕业生30000余人,各类技能培训80000余人,具有完善的多媒体教学、实验、实训中心并提供优越的实习条件,学校生活文化娱乐等基础设施齐全,被评为政府教育先进单位。

西安市职工大学坚持以“质量与技术同步化、教育管理科学化”为教学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和航空、铁路、软件等用人单位进行广泛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定向委培,不断加大教学设备与硬件投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建设事业输送了大批人才,真正实现了“人人有特长,个个有岗位”的良好就业局面。

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特设立奖学金800-6000元,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学校提倡并组织勤工俭学,增加学生对社会适应生存的能力。

领航未来,成就梦想。这里是莘莘学子成长的摇篮,这里是成就青春梦想的高等学府。“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时代,新征程。在全体“职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将书写西安市职工大学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