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怎么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029-62710637)位于白鹿原大学城,占地500余亩,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学院拥有现代化教学大楼五栋、校园内公寓、餐厅、超市、银行等生活保障设施齐全,各类专业教室、计算机网络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029-62710637)位于白鹿原大学城,占地500余亩,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学院拥有现代化教学大楼五栋、校园内公寓、餐厅、超市、银行等生活保障设施齐全,各类专业教室、计算机网络中心、实验室、实训设备齐全,校园环境优美,园林式坡地景观,红莺翠柳,樱花烂漫。

随着中国高铁的蓬勃发展,近年来,选择进入高铁院校学习的学习数量逐年增加。学院在白鹿原校区之外,又新增了向阳校区、子午校区,现三大校区在校人数达两万余人,学院占地规模达到1500亩。自2018年开始,学院在5年内每年将斥资1500万元用于添加更新教学实训设备。学院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扩大办学规模, 到2020年学院将建可容纳40000名学生的校区,将成为中国技工教育知名院校。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实行军事化管理,封闭式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重点开设八大精品专业,定向培养,对口就业。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多年来已为国家输送数万名专业人才和技术骨干,以培养德技并重、一专多能的综合型人才为目标,坚持以质量立校、管理兴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顺应国家大铁路改革发展形势,与各大铁路局用人单位开展深度广泛合作,解除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开辟了毕业生绿色就业通道。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