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技师学院怎么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全国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院校3、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4、国家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5、国家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基地6、国际示范职业技能鉴定站7、陕西省职业技能培训竞赛

1、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2、全国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院校

3、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4、国家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

5、国家高技能人才师资培训基地

6、国际示范职业技能鉴定站

7、陕西省职业技能培训竞赛基地

8、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9、陕西轨道供电技术培训基地

西安技师学院(029-62085758)创建于1954年,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西电集团,是全国建校最早的公办国家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之一。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诚信办学,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产学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方针,积极开展中德职业教育合作,学习并积累优秀的办学经验、以创新的办学思路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构建了优秀的校园文化。

西安技师学院采取校企联办、校校合作、强强联合的办学模式,依托中国西电集团等优质央企和榆林化工学院的就业支持,结合优秀师资力量,打造出了一所以新、特等专业为特色的中高级人才培养院校——未来学院。

通过广大师生的不断努力,西安技师学院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院校”、“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工业控制项目陕西省选拔集训基地”,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深得赞誉的高技能人才。

西安技师学院目前开设了以电气自动化、数控加工、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省级名牌专业为骨干;以空中乘务、国际邮轮乘务、轨道乘务、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前沿专业为发展重点的教育体系,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紧缺人才培养输出的摇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