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七个月河南已有25家挂牌公司进行定增!这三家企业最特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截至7月27日,新三板总市值达38109.46亿元,挂牌公司总计11112家。今年以来,共有926家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达400.6亿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截至7月27日,新三板总市值达38109.46亿元,挂牌公司总计11112家。今年以来,共有926家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达400.6亿元。

具体到河南,投融研究院经过整理发现,今年以来,我省共有25家挂牌企业进行了股票定增融资。其中,酒便利进行了两次定增融资。龙凤山则推出了新定增方案,融资额上升。山水环境定增1.8亿元,单次融资额度居首位。

酒便利最新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募资超3800万两家公司参与认购

7月27日,酒便利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募资超3800万两家公司参与认购。公告称,公司本次拟发行股票的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本次拟发行股票不超过2,132,506 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8,385,108.00 元(含),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进行市场推广计划。 

早前,5月25日,酒便利(838883)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司以17.88元/股的价格,发行588.71万股,募集资金1.05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河南省国控互联网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贵州省仁怀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本次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酒便利于2016年8月11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互联网平台、以信息化管理为核心的O2O即时酒类零售。

山水环境定增1.8亿元单次融资额度居首位

山水环境4月18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8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6.0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柘城县容湖生态旅游区升级改造PPP项目。资料显示,山水环境主营业务为生态环境修复与治理的工程施工及维护(包括水体修复与治理和土壤修复与治理)及其园林景观工程。

龙凤山推出新定增方案拟融资额上升至1.8亿元

5月4日,龙凤山(833082)宣布取消1月份公布的股票发行方案,并推出新的融资计划。

根据1月份的融资方案,公司拟以每股6元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本次股票发行的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即将到期的银行贷款。

5月4日的公告显示,龙凤山董事会认为该股票发行方案不能有效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加之本次股票发行尚未进行认购,公司决定取消本次股票发行方案及相关事项,并制定、审议新的发行方案及相关事宜。

根据新的定增计划,股票发行价格仍为每股6元,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含)。

龙凤山2015年9月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生猪养殖与销售。本次股票发行的募集资金拟用于确山县产业园区饲料加工项目、新安店好歌瑞一期生猪养殖项目的建设以及偿还借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