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咖盛典遇见最美的你 百大女神秀风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9日晚,正值遇见更美的你创业团队成立三周年之际,由遇见更美的你创业团队倾情打造的星咖盛典“百大精英女神秀”在郑州精彩绽放。星咖集团董事长王博、副总裁郑珍,遇见团队创始人姜

7月29日晚,正值遇见更美的你创业团队成立三周年之际,由遇见更美的你创业团队倾情打造的星咖盛典“百大精英女神秀”在郑州精彩绽放。星咖集团董事长王博、副总裁郑珍,遇见团队创始人姜华及其团队伙伴以及河南各界嘉宾悉数到场,并热情参与到此次星咖盛典之中。

再回首,三年筑梦路收获颇丰

新女性时代的来临,展现中国女性新姿。遇见更美的你三年的坚持与前行,尽显耀目生机!

创业三年来,遇见团队实现了从1到100000的跨越,从零的突破到庞大的线上销售团队,再到河南线下姜力品牌实体的全面落地,遇见团队的这三年收获颇丰。接下来,她们继续出发,通过《遇见更美的你》为更多女性量身打造创业成长的新机遇。

“创造价值,成就他人,让每一位女性都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者。”在分享尾声,姜华强调这不仅是她自己的人生信条,还是整个遇见团队的最终追求。

随后,星咖集团董事长王博在新品阐释中谈到:“基因检测成为一个全球炙手可热的创投项目,基因作为21世纪人类3大科学计划之一,纵向深度垂直研究和横向用户教育及需求挖掘,都将是未来几年的大势所趋。一成不变,基因伴随一生,检测越早越好!”

此外,王博还详细介绍了姜力10号姜酵滋养头发精华液、寿元生破壁灵芝孢子粉两款新品,据了解,这两款新品分别瞄准了脱发、亚健康两大市场。

展风采,百大精英女神high翻全场

晚上9时,“百大精英女神秀”准时开场,随着暗场过渡,全场观众的焦点瞬间放到了T台中央。音乐起,男歌手亮嗓,模特依次亮相,潮流动感的节奏直接引爆全场。

本场女神秀分为“潮流动感”、“优雅淑媛”、“女权风尚”三个环节,一组组来自于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和超模逐步亮相,T台两侧嘉宾被当代女性风采吸引,大呼不过瘾:“我还没有看过瘾,就要结束了吗?”

在百大精英女神秀尾声,遇见更美的你创业团队负责人姜华带领四位大区负责人依次亮相并登台谢幕,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百大精英女神秀”特别邀请到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走上T台展示属于自信和逐梦的魅力风采,演绎现代女性真我个性,完美诠释她们在逐梦路上的坚持与收获,引领更多的女性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者。

另据了解,此次秀场和整个现场活动由河南籍著名秀场导演李炜和他的秀场制作团队亲自操刀制作。李炜是国内行业的一名知名秀场导演,他不仅拥有国内外各种大牌秀场的丰富经验,而且还被业内尊称为“天桥教父”、“超模摆渡人”、“超模冠军导师”。从事时尚行业多年以来,李炜不仅挖掘河南的时尚潜力,发展传播河南的时尚文化,还把VK“百男大秀”引到了河南,打开河南的时尚圈。据悉,目前,李炜正在发起一场具有河南文化特色的“时尚起义”。

遇见更美的你 百大精英女神秀展现“姜力”项目魅力

作为星咖集团从开始就重点打造的龙头产品,姜力健康养生洗护系列产品,从2015年开始,就成为广大女性的首选优质创业项目。

星咖盛典百大精英女神秀更是无关乎年龄、职业、信仰,却能把气质、心灵、柔情、风范从容的织在一起,与非凡的团队,杰出的家人,展现姜力人的爱与诚。

此次,“百大精英女神秀”除了更加突出“遇见更美好的你”这个主题外,也进一步提升了“姜力”团队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