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日起 南阳方城七峰山自驾游免高速路桥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的大力支持,回馈人民群众,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特推出:《自驾游七峰,路费我来送!》大型优惠活动。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的大力支持,回馈人民群众,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特推出:《自驾游七峰,路费我来送!》大型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

活动内容:

凡是来七峰山自驾游的河南省内游客,购买景区全价门票2张或2张以上,可享受景区报销当日前往方城县高速路桥费的福利。

活动具体说明:

报销类型为A客,即7座(含)以下自驾小型汽车。

报销时须出示行车证。

报销凭借高速缴费时所出纸质机打过路费凭证,该凭证景区将收回。

使用ETC卡者无法报销。

日期须是游客前往景区购票当天,其他日期无效。

报销方式为:所购2张或2张以上门票应收款减去一辆车的高速路桥费,不可叠加,请您在景区售票窗口购票时一次性办理报销,不单独以现金形式返还。

报销路线为:河南省内的出发地至方城县高速收费站的单程、单张路桥费。

国家4A级景区——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景区内风景秀丽、谷幽林密、飞瀑流泉、游玩项目多彩丰富。

七峰山水上乐园位于景区内风景旖旎、清凉幽静的山谷之内:水上飞人表演、特色醒狮演绎、水中晃晃桥、攀瀑、喊泉、水上浮桥、快艇游船、儿童浅水戏水乐园等项目多到让你流连忘返于这七峰山谷之中。

生活的仪式感并不在于吃饭要用全套刀叉水晶杯,也不在于可以飞机游艇去享受,而是自己给自己的疼爱,是今天在繁忙之余静静地听首音乐,是放过自己去享受一场短暂的旅行。

无论去哪,也许是远方的天涯海角,也许是老家的田边池塘,都希望你能出去走一走,给自己的人生尽可能多留一些色彩。

七峰山暑期出游温馨小贴士:

天气炎热,各位小伙伴们出游注意携带遮阳帽/伞以防晒伤;游玩过程中注意补充水分;进行长时间的户外运动时要准备好防暑药品,包括:藿香正气、十滴水、仁丹等等;当感到体力不支时及时休息;注意虫蚊叮咬。

七峰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大河口村。

自驾游路线: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信阳--沪陕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襄阳--二广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