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江凌已赴河南任职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江凌已赴河南任职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江凌现已北上中原,履新河南。据河南卫视7月30日晚播出的《河南新闻联播》报道,7月30日,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在前一段工作基础上进一

原标题: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江凌已赴河南任职

江凌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截图

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江凌现已北上中原,履新河南。

据河南卫视7月30日晚播出的《河南新闻联播》报道,7月30日,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在前一段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疫苗事件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研究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研究部署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工作。

上述官方报道视频画面显示,于去年升任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的江凌参加了此次河南省委常委会议。

根据《河南新闻联播》报道,出席了此次会议的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副书记喻红秋,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依次亮相,江凌出现在穆为民之后。

此前,7月13日至14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率广东省党政代表团赴广西交流对接扶贫协作工作。江凌仍以“广东省领导”身份参加活动。

据公开资料,江凌出生于1964年9月,广东紫金人,1986年6月入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

江凌是一名广东本土成长起来的干部,曾任东莞市委秘书长,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等职。2011年,江凌调任清远市委副书记,后当选市长,并于3年后转任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2016年,江凌履新韶关市委书记。

2017年,江凌跻身副部级干部,升任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

江凌此次北上河南履新也是其仕途中首次离开广东任职。(记者 蒋子文)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