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道”全球!金吉列大咖出招让后高考时代有“新选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马敏)近年来,中国一直稳坐全球留学生输出宝座,面对日益激增的留学大军,如何突破重围收获胜利的果实?面对全球数百所名校,如何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高校……在这里全部得

凤凰网河南(马敏)近年来,中国一直稳坐全球留学生输出宝座,面对日益激增的留学大军,如何突破重围收获胜利的果实?面对全球数百所名校,如何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高校……在这里全部得到答案。

7月28日,金吉列留学“成长”主题巡展——第55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郑州站圆满落幕。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以及欧洲、亚洲的200余所优质名校校方代表悉数亮相,为众多家长和学生现场提供相关留学信息,场面十分火爆,让人切身体会到“留学热”。

据悉,金吉列留学19年来一直坚持“把合适的孩子送到合适的院校”的服务观念。理念重在付诸于实践。在活动现场,百余位精英顾问一对一为学生制定个性高端专属留学方案。此外,海外院校招生官及校方代表现场为学生提供面试,同时根据他们的面试结果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今天来咨询的家长中多半是孩子刚参加完高考的,家长咨询最多的问题是孩子能否凭高考成绩申请国外著名院校”,金吉列留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柯说。现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国家,咨询场面如火如荼。对此,金吉列留学专家表示,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国诸多世界名校认可高考成绩,用高考成绩读世界名校的成功案例已不是个例,如果学生可以提前和顾问老师进行沟通和了解,可大大提高获得OFFER的成功率。

留学大咖讲座是金吉列留学教育展会的重头戏,今年也不例外。据了解,当日讲座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为有不同留学需求的家长和学生提供了精准的定位和科学的指导意见。

金吉列留学每年在巡展方面推出的惊喜从来不会让人失望,2018年正值金吉列留学成立19周年,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巡展现场惊现多重豪礼。全款签约最高减免2000元申请费用以及金吉列留学联合各大海外名校设立独家奖学金等多重优惠。

“金”字是金吉列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金”字象征了金吉列留学的金质品牌、金字招牌,是金吉列“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一场大型的留学展,所涵盖的内容和精彩远远不止以上几点。不论是招生官还是富有经验的留学咨询顾问,还是金吉列霸气的签约优惠计划和其庞大的留学生数据资源,都让家长和学子收获颇丰。伴随着留学产品的日益丰富以及新理念的日趋完善,金吉列留学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