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鹏洋:复盘创业路上踩过的“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生态会的轮值理事长、禹鼎物联的董事长闫鹏洋,用自己独特的风趣幽默的风格向大家分享复盘自己创业路上踩过的“坑”。两次车祸让自己提升了对人身安全的警醒并提醒自己不要在成功的时候太狂

7月21日至22日,在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的三伏天,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天明生态理事长姜明,天明生态轮值理事长闫鹏洋,活动承办方UU跑腿创始人兼CEO乔松涛,特邀贵宾泛城资本合伙人、原美团点评战投总监王力木,国泰道合创始人陈毅贤,以及天明集团联席董事长兼CEO冯志斌,天明集团副董事长李明璋,天明集团副总裁兼天明城建总裁郭颖,天明集团副总裁兼天明双创董事长、天明生态会秘书长马丹,天明集团副总裁姜敏,携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地近50家天明生态企业创始人、CEO,相约齐聚黄河河畔郑州思念果岭悦温泉酒店,举行为期两天的第四期天明生态会。

生态会的轮值理事长、禹鼎物联的董事长闫鹏洋,用自己独特的风趣幽默的风格向大家分享复盘自己创业路上踩过的“坑”。两次车祸让自己提升了对人身安全的警醒并提醒自己不要在成功的时候太狂妄。创业路上处理事情年轻气盛、鲁莽冲动到现在回想起来都是一笔经验。

闫鹏洋在分享中金句不断:“40度高烧”时做的决定都不要相信,凡是急于做的决定大多是不正确;不占便宜就不会吃大亏;慎重考虑转行,坚定去做升级;多看看失败的案例,99%的坑都是前人踩过的,要学会避让;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保持内心的那份宁静,创业路上方能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