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吴伯雄接见画家萧四五一行 祝其成国宝级画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4日,应伯仲文教基金会邀请,“境象——萧四五人文书画作品巡回展(台湾站)”一行拜会伯仲基金会董事长、前国民党主席、伯仲论坛创始人吴伯雄先生。台湾站联合策展人罗志明、巡回展策展人罗坡雨、联络官马利洋、统筹刘小欣等陪同。

(凤凰网河南 刘海岗)7月24日,应伯仲文教基金会邀请,“境象——萧四五人文书画作品巡回展(台湾站)”一行拜会伯仲基金会董事长、前国民党主席、伯仲论坛创始人吴伯雄先生。台湾站联合策展人罗志明、巡回展策展人罗坡雨、联络官马利洋、统筹刘小欣等陪同。

萧四五与前国民党主席、伯仲论坛创始人吴伯雄亲切交流

吴伯雄在听完萧四五的介绍后,对萧四五来台湾办书画交流个人展给予高度赞扬。吴伯雄说:“我很欣赏你的画,以后会有更广阔的艺术发展空间,等你50岁60岁的时候,那是国宝级的画家呀。希望两岸之间的年轻人互相学习、多交流、多互动,两岸多些这样的民间艺术文化交流。”

前国民党主席、伯仲论坛创始人吴伯雄收藏萧四五作品

最后,吴伯雄和“境象——萧四五人文书画作品巡回展(台湾站)”主创人员一行合影留念。并回赠萧四五先生亲笔签名《吴伯仲八十留影》自传一本。

大陆画家萧四五个人作品展于7月22日至27日在台北国立台湾师范大学美术馆举行。据了解,此次画展是萧四五国际巡展的第二站,由世界世界天马书会总会、寄畅圆文化基金会和财团法人六堆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办,由台湾师范大学美术馆、台湾永续言语教基金会、台湾参展联盟协会、中华萧氏宗新会、大爱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合影留念

画展开幕当天,台湾行政院前文化部文化资产局局长、台湾萧氏宗亲总会总长会萧崇湖等为活动开幕剪彩。两岸四地及国外200多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展。

链接:萧四五中国知名书画家,中央戏剧学院客座教授、洛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澳大利亚画院外藉院士、同月被评为海峡两岸中华非物质文化交流使者。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