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河南上市公司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东方银星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 )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蒋华明先生的辞职报告, 因个人原因蒋华明先生分别辞去公司总经理、 财务总监、

东方银星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 )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蒋华明先生的辞职报告, 因个人原因蒋华明先生分别辞去公司总经理、 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职务,同时一并辞去非独立董事以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根据《公司法》 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蒋华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蒋华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莲花健康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2018年7月26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夏建统先生的辞职报告,夏建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等所有职务。夏建统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经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王维法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 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安彩高科关于拟签订药用玻璃项目合资协议的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市国控集团有限公司,三方拟签署《药用玻璃项目合资协议》 成立合资公司河南凯盛安彩药用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开展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建设。投资金额:河南凯盛安彩药用玻璃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3 亿元,三方分别现金出资1 亿元,持股比例均为33.33% 。

雏鹰农牧:关于签订解除协议的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基金深圳泽赋农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泽赋基金”)于2018年3月2 日与平潭润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潭润岭”) 签订了《出资份额转让协议》 ,计划转让宁波申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申星”)的部分份额; 后续鉴于未能及时办理出资份额变更登记,平潭润岭提出解除《出资份额转让协议》的要求, 近日经泽赋基金与平潭润岭友好协商,签订了《解除协议》。

四方达: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债权人通知书

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相关议案已经2018 年7 月26 日召开的公司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 年7 月27 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回购方案,公司将使用自筹资金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 万元且不低于人民币2,000 万元。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6.5 元/股的条件下,按此次回购资金最高限额人民币5,000 万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769.23 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54%;按此次回购资金最低限额人民币2,000 万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307.69 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62%。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