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收外商投资93.8亿美元 这家外企把河南作为战略投资区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解到,1~6月份,我省共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03家,同比增长10.8%。实际吸收外商投资93.8亿美元,同比增长4.9%,完成全年目标的52.9%。

据了解,1~6月份,我省共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03家,同比增长10.8%。实际吸收外商投资93.8亿美元,同比增长4.9%,完成全年目标的52.9%。

从省商务厅提供的材料看,今年新设立外资企业投资规模较大。上半年全省新设投资额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42个,投资总额81.5亿美元,占新设项目总数的40.8%,占新设项目总投资额的98.4%。投资50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14个,投资总额76.8亿美元,占新设项目总投资额的92.8%。

正大、华润、法国电力、京东等知名企业在豫扩大投资规模。泰国正大集团把河南作为战略投资区域,加快在我省的投资步伐,在濮阳投资2.3亿美元设立了濮阳正大畜牧有限公司,在商丘投资6524万美元设立了正大猪业民权有限公司、投资9480万美元设立了民权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在平顶山投资9542万美元设立了郏县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据了解,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21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4万人,2017年集团销售总额500亿美元。

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超过400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超1200亿元,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根据河南政府网、河南日报等整理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