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双拐”央视大咖获群众一致称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咦,这个记者是哪的?怎么拄着双拐来采访了?”“是啊,这么热的天,还拄着双拐,这娃真敬业!”7月26日中午,在三门峡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花椒地里,正在参

“咦,这个记者是哪的?怎么拄着双拐来采访了?”“是啊,这么热的天,还拄着双拐,这娃真敬业!”7月26日中午,在三门峡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花椒地里,正在参加花椒采摘技术培训的该村村民三五成群地议论道。

原来,7月25日至2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一行3人,冒着40度高温天气,深入段村乡四龙庙村对该村党支部书记张东堂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予以采访,而拄着双拐的记者,正是此次央视摄制组的带队记者王冰。

王冰于今年3月底,在一次户外活动中不慎受伤,脚背骨折并做了手术,目前仍在康复中。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按时完成拍摄任务,王冰在接到台里拍摄通知后,不顾伤病,第一时间带队赶到了四龙庙村。他的敬业精神不仅感动了随行的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更感动了张东堂和该村群众,获得大家一致称赞。

“今后,我们村班子成员也要大力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带领村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张东堂表示。(王晓亮 段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