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冠军·超级记忆“课程晋级颁奖说明会”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冠军·超级记忆“课程晋级颁奖说明会”在南阳市锦辉商务酒店举办。该教育机构的老师和部分学生、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颁发“照相记忆证书&

7月26日,冠军·超级记忆“课程晋级颁奖说明会”在南阳市锦辉商务酒店举办。该教育机构的老师和部分学生、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颁发“照相记忆证书”、“智慧家长奖”、“优秀学员奖”等奖项。

颁奖会上,孩子们展示了在超级记忆全脑训练中学到的“蒙眼玩转魔方”“蒙眼躲障碍物”“快速记忆”“照相机记忆”“灵感写作”等等精彩技能,引得台下掌声不绝于耳。还有学生家长亲自上台体验,感受这些看似简单项目背后的不易。

“快速记忆”是通过强化右脑图像机能,让孩子学会使用右脑快速记忆能力,帮助孩子们实现轻松快乐记忆。让文字记忆变成图像记忆,改变死记硬背的痛苦,一篇课文或一首古诗通过两遍阅读就能叙述出来。20-30张卡片或词语记忆两遍,可以正背,倒背,随意抽查,都可以记忆复述。“照相机记忆”是运用大脑“照相记忆”功能,借助科学系统的教学手法,达到快速成像、长久保持的效果,提升孩子记忆能力。经过训练后,实现过目不忘、倒背自如,记忆速度提升5-10倍。“灵感写作”则是帮助孩子利用右脑的这种高速处理大量信息机能,使大脑细胞被激活地更多。通过训练可以随机出题目让孩子在短时间内创作出作品。右脑图像机能转化成左脑文字、语言机能,从而达到全脑开发的目的。

据悉,超级记忆全脑训练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全脑潜能开发、全脑平衡学习法的教育机构,旨在启迪青少年大脑智慧潜能,通过科学的全脑应用训练和快乐的学习方法,致力于提高儿童青少年的学习能力、专注能力、记忆能力、想象能力、创造能力、表达能力、反应能力等综合能力高效应用的个性化训练,将素质训练中心的德(德商)、学科训练中心的智(智商)、全脑应用的慧(情商)完美结合,并构建整体训练系统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及雄厚的研发技术力量,在脑力潜能理论研究、技术研发、训练模式创新等方面处于行业前列。致力于让更多孩子从繁重的学习压力中解放出来,轻松学习、快乐成长。努力用全脑教育这颗种子开启每个孩子智慧之门,点亮万干家庭的希望与梦想。(王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