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洛阳歌手许峥勇夺2018贺绿汀杯中国风流行民谣大赛金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18贺绿汀杯·中国风流行民谣大赛”总决赛的现场传来捷报,洛阳歌手许峥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和阳光帅气的外形,以《你的背包》《修炼爱情》《最长的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18贺绿汀杯·中国风流行民谣大赛”总决赛现场传来捷报,洛阳歌手许峥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和阳光帅气的外形,以《你的背包》《修炼爱情》《最长的电影》,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金奖。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洛阳人,他是继陈明、程琳之后又一位走向全国的新生代90后实力派歌者。

据了解,许峥出生于河南洛阳,从小学习声乐,还是一名吉他老师。他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在学习艺术的道路中刻苦努力,一直不放弃对音乐梦想的追求。因为学习艺术的学习费用高昂,家境又比较清贫,所以他在上学期间就勤工俭学为家里减轻负担。

在高中期间,许峥就经常组织同学举办公益活动,探望敬老院、孤儿院,为大山里的贫困孩子们募捐购买学习用品,并成立了“萤火虫爱心志愿者联盟”。他表示,希望用音乐把真善美与大爱传播给更多的人,温暖更多的人。

“2018贺绿汀杯·中国风流行民谣大赛”是由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中国流行音乐先驱贺绿汀家乡中共湖南省邵东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向老艺术家致敬、传递经典、让流行音乐本土化的全国流行民谣的歌唱大赛。大赛评委由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评委团担任,既有著名音乐家、音乐教育家、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人民音乐》编辑部主任、著名音乐评论家金兆钧,也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音乐制作人陈彤、孟文豪,浙江音乐学院学科带头人、著名歌手庞龙,还有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得主江涛、曹芙嘉、谷峰等。

许峥参加的重大演出活动

2018年4月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3专业歌手演绎节目《天天把歌唱》独唱《最长的电影》

2017年8月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5星光璀璨演唱会七夕晚会与实力唱将赵俊压轴演唱《最美》

2017年1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3著名热播节目《开门大吉》与著名歌手曹芙嘉演唱《传奇》

2017年12月受邀参加"大森慈善基金会"关爱留守儿童募捐启动仪式

2018年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7《放歌新时代》录制

2018年4月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5《乐享汇》录制

2018年5月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5《歌声与微笑》录制

2017年10月参加吉林卫视《放歌中国》录制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洛阳歌手许峥夺中国风流行民谣大赛金奖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727/9/wemedia/b2b769a7afc30b3dad35329f7603876df675202c_size317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