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武陟县举行重点驾驶人文明交通宣誓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武陟县举行重点驾驶人文明交通宣誓7月24日,河南省武陟县机动车驾驶人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交通安全培训的33名重点驾驶人在车管所民警的引领下举行文明交通宣誓。为筑牢交通安全教育防线,强化重点驾驶人

原标题:武陟县举行重点驾驶人文明交通宣誓

7月24日,河南省武陟县机动车驾驶人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交通安全培训的33名重点驾驶人在车管所民警的引领下举行文明交通宣誓。

为筑牢交通安全教育防线,强化重点驾驶人学习培训,该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建章立制严格把关,对记满12分或者驾驶证逾期未审验人员进行教育培训,严禁走形式徇私舞弊,切实做到人员、时间、内容“三落实”。同时,以文明交通宣誓形式,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远离交通事故,做文明交通带头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