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汴许三市联合执法 严惩客运市场违法行为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汴许三市联合执法 严惩客运市场违法行为7月26日,郑州、开封、许昌三市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由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牵头,联合运管、公安交

原标题:郑汴许三市联合执法 严惩客运市场违法行为

7月26日,郑州、开封、许昌三市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由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牵头,联合运管、公安交警等部门,重点治理辖区内“两客一危”和出租车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特别是强化对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执法检查力度,杜绝群死群伤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郑州客运车辆多、客运线路多、客流量大,开封、许昌与郑州距离近,黑车、出租汽车非法经营、违规经营等现象比较突出。郑州市交通委员会牵头组织3市交通执法力量,与公安交警部门异地联合执法,对违法违规车辆和驾驶员,按照规定顶格处理,向公安部门移交一批长期干扰客运市场秩序的涉黑人员和车辆;郑州市交运委牵头负责,执法局、运管局、客运管理处等部门无缝对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主动作为,与公安交警对接,联合执法、形成合力;用好安全生产法等法规赋予的手段,将严重违法违规的车辆和人员列入黑名单,使行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据悉,今年以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为期6个月的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7月9日起,河南省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在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济源豫北六市开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