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开封市龙亭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6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午朝门广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龙亭区副区长刘

7月26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午朝门广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龙亭区副区长刘伟,龙亭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区食药监局局长王小夙及区教文体局、区环保局、区卫计委、区农林牧机局、区市场发展中心等20余个食安委成员单位的110余人参加。

刘伟指出,要切实把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要坚持把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满意度、获得感作为最终标尺,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现场接受咨询超过200余人次,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材料1000余份,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40块,悬挂条幅8条,出动宣传车辆8台,并邀请民间艺术团进行了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进行了食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知识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还主动索要各种宣传资料。

龙亭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能力,提高了群众科学素养和识别伪劣食品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支持食品安全、人人贡献食品安全的氛围,为开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